醬醬的到來

2021/10/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大家好!我是醬醬,在這個家之前我叫做V醬,以前的媽咪說我是V字輩的!但是來到新家,阿木不是日系,是韓系的!所以我又改名為짱짱(醬醬)在韓文口語裡,“짱”是很棒的意思!就是韓劇裡會舉起大拇指說的驚嘆詞!我阿木說我也真的很棒喔!
是不是看到水汪汪的大眼睛,無辜的眼神,專注的表情!有沒有被帥到!哈哈哈!這是我大的貓兒子,醬醬!雖然他是品種貓,但是他不是我買來的!當初我也不是太願意他來我家!畢竟當時我才剛失去的狗狗大兒子!陪他走完抗癌的三個月,送他離開後,不想再養寵物讓自己又牽絆了!
在狗狗離開之後,我的A朋友希望我能走出去!不要一直待在家裡會想念阿弟,所以我接受了邀約,去B朋友家作客!
醬醬,是我B朋友的老公買的!她養了他三年,我卻從未看過他,因為我每次去她家的時候,醬醬都是躲起來的!因為她家在醬之前已經有兩隻貓了!她老公又買了新貓,我其實不是很能理解!因為他們家當時已經有三個小孩(後來又生了第四個)!所以我每次去她家我也不會問貓咪的事!
2017年10月10日,阿弟離世!大概十月底我去她家作客,坐在沙發上聊天,突然發現身邊怎麼多了一隻貓,挨著我坐,靠得緊緊的!我隨口跟我朋友說“ㄟ!他怎麼跑來我旁邊坐啊!”這隻我從來沒看過噎!我的B朋友回我說:喜歡嗎?帶回去啊!
蛤!!!!蝦毀!!!!我不要!我不想再養寵物了!我很直接的這樣回B朋友!但我的手也一直摸著坐在身邊的V醬,我說我不是幫你跟中醫師要了一隻美短嗎?這隻是哪來的!?(我完全忘記不想理解的事)這時A朋友說了,這他老公買的啊!沒問過她就直接買回來了!她就很不喜歡他...這是在廚房忙張羅我們吃喝的B朋友開始抱怨:{他就很煩啊!都會打破奶瓶,會喝魚缸的水,玩馬桶的水,真的很討厭!照顧小孩已經很忙了,轉身還要收拾他闖的禍!有時候真的很想把他從OOXXXXOOOX........蛤!這麼嚴重!................我說但是他現在坐在這裡很乖啊~~~B朋友說,我說真的你喜歡就送你.......登登登!!!我心裡想:不行!我不能對不起阿弟!我還想守喪三年的!更何況這是他老公買的!他一方說要送我,會鬧家庭革命吧!
但是,散會後,回家路上,腦海一直反覆著我朋友抱怨的話!回家後,我立馬跟同住家人說了這件事,但是我也說了我不是很想再養寵物,但是這隻貓好像真的很不受寵,今天我是第一次看到他噎!他的毛好好摸喔!然後再把B朋友的抱怨內容跟家人說了一遍,於是我打電話跟B朋友說,第一,你要先跟你老公說,不然等下他回國看到貓不見了,你們吵架我不成了罪人!B朋友也認同!第二,我真的不知道我是否還能接受貓咪,雖然我小時候養過,但畢竟我養了阿弟15年,我已經習慣狗狗了!所以,我覺得我可以給你寄養三個月,你想想,我也想想!你跟你討論一下吧!就這樣,這件事就沒有再一直說了!
一直到十二月,B朋友說他跟老公說了,也直接說了找好飼主了!就是我!他老公也同意了!
ㄜ ..........我還是怕怕!我說先寄養三個月喔!她說好!他說如果是別人他也不想給~畢竟當時我是租房子,怕貓咪破壞家具!又過了些天~B朋友說,我們決定元旦送去給你,這樣剛好一個新的開始!好喔好喔!
於是乎.....2018元旦,我在家等著他們一家六口,送貓咪來!
結果,老么當天不舒服!變成只有三個人送醬醬來!!在醬醬來之前,我已經自己做了一些玩具,給他玩,結果............少爺不領情,都不玩!(未完待續~~)
jbcat
jbcat
2017年10/10號我的大兒子狗狗過世之後,其實我很害怕跟狗狗玩,哭點很低的我,總是會想到狗狗在身邊的那15年.....原本不打算再養寵物的我,某次去友人家做客,他家的貓咪主動來做我身邊,朋友就說如果我喜歡就送來陪伴我,原本只想試養看看,沒想到不到一個月,我就被貓咪收編了~從此開啟鏟屎官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