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支全英文單曲來襲!TWICE 朝國際市場進攻!

2021/10/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Hi there,近期逐漸散播到全球的 K-pop 風潮,帶動很多知名度比較高的韓團都紛紛朝著國際發展,像是 BLACKPINKBTS 等都是走在前面的團體,而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前幾天推出首支全英文單曲〈The Feels〉的 TWICE,在這首歌一釋出後我就整個被迷住了。
雖說在歌曲釋出前有很多的預告影片,不過在聽到整首歌的感覺還是不一樣。這次推出全英文的單曲顯示了 TWICE 進軍國際的野心,本來就已經在國際上漸漸打響名氣的他們,推出英文單曲的確對在各地人氣很有幫助。特別是這次的單曲感覺非常不一樣,少了很多以往擅長的可愛風格,反而多了些許搞怪、活潑的氣息,個人覺得這樣的轉變是非常明智的。
前面說過這首歌當中的可愛風格少很多,雖然還是可以看出有保留一點點下來,而且還是有保留比較洗腦的部分,我覺得這個轉變很適合去打入更多沒接觸過 TWICE 的各國市場,畢竟可愛風格或許只在亞洲比較吃香,而這次〈The Feels〉的風格對於很多年齡層來說都是很 ok 的,並且也能讓各國對於他們的接受度是提高的。
我很喜歡大家唱腔的逐漸改變,風格已經從可愛發展成更多面向了,當然唱腔也必須跟進。在歌曲的很多地方,例如副歌的開頭、bridge 的推進等部分都可以聽出,原本可愛的女孩們,聲音中似乎多了不少女人味,其實這個變化從上波單曲〈Alcohol Free〉就已經能看出一些端倪了,不會再有很多比較偏娃娃音的聲音,反而多了很多 solo 歌手才會出現的聲音運用。
除了聲音的變化外,舞蹈的編排也能很明顯看出風格的轉換,一樣是從純粹的可愛風逐漸脫離,這次的舞蹈看起來超級眼花撩亂,視覺上的感受非常華麗,雖然我對於舞蹈的理解沒有很深入,但以一個觀眾的角度可以看出這次的編舞不再是單純想打造洗腦歌曲,而是想要推出一首很認真打入大家心裡的唱跳好歌。
總而言之,這次想要打入國際而推出的英文單曲〈The Feels〉,無論是風格的轉變或者是歌曲的製作和表現,我個人覺得算是蠻成功的,唯一可惜這次回歸的只是八人形式,希望可以早點看到完全體的 TWICE 回歸;現在就是看看接下來的成績及銷量會有什麼樣的表現,我想就算還追不上 BLACKPINK 或 BTS 等已經比較成功邁向國際的團體,應該也會比之前在國際間的成績還要好吧😊。

追蹤我的 Instagram:written_by_boy
追蹤我的 Facebook:睿忒 Writer
追蹤我的 Spotify 歌單:Writer's Monthly Picks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542內容數
西風東漸,襲來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了,這裡是被西風吹到也乘風起飛的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