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異國料理經驗

2021/10/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德國Mannheim的地標水塔
我去過的國家還挺多的,日本、紐西蘭、澳洲、埃及、德國、法國、奧地利、義大利、瑞士、希臘等。既然出國玩過很多次,我品嚐異國料理的經驗當然很豐富,而且我這個人又喜歡吃一些沒有吃過的東西。
這麼多國家裡面,曾經住過一段時日的就是德國啦!基本上,我對德國食物的印象就是,很鹹、很酸、很甜、口味很重。我常常想,德國人口味這麼重,不知道會不會很多人得心臟病或腎臟病?據說,我當時待的Mannheim大學,他們學生餐廳的東西已經算是好吃的了!而且在學生餐廳我也是第一次吃到兔肉,是半隻兔子帶著脊椎對切,看得到兔子的形狀。兔肉嚼起來像雞肉,算是一次很新奇的經驗。雖然是難忘的經驗,我還是覺得跟台灣的食物比起來,學生餐廳的東西算口味很重!
Mannheim學生餐廳的套餐
看一下上面那一盤的德國香腸,看起來好吃,其實醬好鹹、麵好爛、沙拉很酸、湯很鹹。唯一比較可口的就是甜點,因此,我每次在學生餐廳一定會點一道甜點。
德國麵包
那麼德國到底還有什麼好吃的?麵包吧!我最喜歡吃這種麵包了!這種穀麥麵包越嚼越香,配上奶油和果醬,真的很讚!
至於餐廳的料理,我記得最好吃的一家德國正宗料理就是有一次我和一位香港的女孩去Wuerzburg玩,我們參觀完了皇宮後,走到市集裡晃。
Wuerzburg餐廳的料理
晃一晃,隨便走進了一家小店。一進去發現裡面都是德國人,沒有其他的外國人。小鎮裡的人還挺親切的,跟我們打招呼。上來的德國香腸,大概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德國香腸了!那個醬,很美味可口。香腸也煎得恰恰好。Super~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lchKaffee
    MilchKaffee
    生命就是不斷地體驗與回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