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願✿

2021/10/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森林聊遇∞ with mori 聊一聊,遇見你,也遇見自己。
後來我總覺得,
請老天爺幫忙,好像也是要看情況的。
有時候,突然就有了出乎意料之外的轉機。
2011探險・熱氣球・埃及
回想這輩子最努力許願的時期,應該是就讀國中的時候,早自習的小考常常都來不及準備完全,所以我總是搭公車的時候許願,希望今天可以不要考小考。
可想而知,這個願望沒有被老天爺回應過,一次也沒有。
從此我知道了,把書讀進去的這個動作要靠自己,看樣子是不會有人幫我的。(這孩子到底在想什麼XD)
出了社會之後,有兩次在海外工作不順利的經驗。一次在澳洲打工度假,覺得在打工換宿時被軟土深掘,想盡快結束這份工作但一時也沒有要搬去哪裡的頭緒,碰巧有同學來雪梨出差,我就去睡她家沙發了。第二次是在深圳的工作臨時要結束,行李太多煩惱該如何回台灣,又是同一位同學來上海出差,於是我又趁著假期先把一半的行李寄放在她房間,解決了行李太多的問題。
一次或許還覺得是偶然,第二次就不得不覺得是必然了。
後來我總覺得,有時候老天爺不是不幫,好像也是要看情況(反省自己是不是許了一些奇怪的願望)。
有些時候,機緣巧合,突然就有了出乎意料之外的轉機。
∞森林聊遇∞ with mori
聊一聊,遇見你,也遇見自己。
喜歡按個like✿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ori.huahua
mori.huahua
mori 在日文中的發音將 r 發成 l ,モリ的漢字就是森林的「森」,這是我的英文、也是日文暱稱,同時也代表了我很喜歡的大自然。 現在的生活,有工作也有學習與實踐: 日文商談口譯 & 英語華語導遊 ・生涯發展諮詢師 ・哀傷關懷志工 興趣:隨緣走走看看・到處吃吃喝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