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篇|09浴室改造需要換洗手台跟馬桶?

2021/10/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讓我們先來瞧瞧,浴室的原樣貌!!

認真說起來,它有符合基本的浴室配件,以及日常所需的盥洗用品,不過呢,整體看起來沒有特別的感到舒服和放鬆。你看看!很一般般的照鏡子,我並沒有變得特別美,刷牙漱口有點食之無味,加上毫無感覺的蹲廁所日常,洗澎澎一點SPA的氛圍也沒有...對的!就是無感的浴室生活。
然而,能否花少錢給它大改造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是的,首先第一步,登登!買了無敵金剛陶瓷噴漆,將泛黃的洗臉盆和馬桶噴上潔白的新衣。再來,要把浴室的配件風格改裝一下,上網選購了紳士黑的裝備,將進行翻修的工程嘍!

地表最強!!浴室五金到貨

為了讓浴室有換然一新的feel,浴室配件勢必要重新改朝換面,將舊款的毛巾架,盥洗用品/衛生紙收納,以及洗手台上方的鏡子和置物架,全都打掉重練!整個空間的配置,以白色為基底,採用黑色系列作點綴搭配,讓整個視覺營造出一種層次感的簡單時尚

便宜改裝秀,你學會了嗎?

每一次的改造中,這過程都是不斷的檢視體驗。傢俱物品帶來了生活上的習慣,讓我們得以使用且方便取得,足以達到日常所需。但,是否有想過,我們可以換個心境,從斷捨離的改變延伸到打造理想的空間,相信這絕對會非常的有感喔!
接下來,有在考量地板可以用浴室地板貼美化,收納用品的部分,可在思考結合使用習慣,再加強作簡單的配置,目前我有想到,可以在馬桶上方放一個收納盒或壁面固定簡易的收納櫃,除了取用方便外,也不會佔用到浴室其他空間。

前後對比,感受如何呢?

改造期間總不斷湧出,如何可以更好的想法,這讓我覺得非常的有趣!當然如果你願意,也歡迎大家與我分享自家的浴室,不論生活/規劃/收納,我都有興趣啦!😄😀😃
檢視我的浴室必備物品清單
層架收納/垃圾桶/馬桶刷/水漬刮刀/盥洗用品/珪藻土地墊/掛鉤
感謝你看到尾聲,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我,
也歡迎給我拍手Liker支持喔!3Q!😊
設計很抽象,但我們可以很生活 - 設計診聊室
36會員
76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阿萍仔😊 ☑️闖蕩平面設計領域多年,經歷職場的青春歲月、人生百態,從fire工作到被公司layoff,開啟了斜槓職涯! 🌟希望能藉由專業領域的經驗,來創作相關的主題,與大家分享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