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人蔘D9我大意了沒有閃

2021/10/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想到這天來的這麼快! 我這麼快就收集了外送成就徽章-被狗咬
平淡的早晨伴隨著平淡的心情 總是特別應景
特別適合在路邊發呆半小時的我
這索然無味的一天開始 沒想到後面會這麼刺激
當我騎著我的小電驢到達客戶家時,可能因為電動車沒有聲音
所以並沒有引來狗吠
雖然我注意到 這大庭院裡面有很明顯的狗大便
卻沒將注意力放在狗身上,只看到 他是一條被鐵鍊拴住的中型犬
因為我沒聽到狗狗的警告聲,就逕自慢慢往裡面走去
尋找客戶 貨到付款 完成訂單
沒想到 走沒幾步 還沒看到人
小狗 就往我這邊撲過來 咬住我的 襪子
我抖了幾下 他松開口 ,我不以為意 往裡面走去
209元的訂單 ,客戶給我210元,我找對方1元
客戶用懷疑的語調說: 疑? 我給你210耶?
我們就這樣對望5秒,當空氣逐漸凍結,我表情逐漸僵硬
然後 對方想通了 表情逐漸尷尬QQ
我說聲謝謝 就轉身離開 往車子走去
就在經過狗狗的時候
沒想到 這 年輕狗 不講武德! 來騙 來偷襲 我一天賺69元的老同志
這好嗎? 這不好!
啪的一下,很快就撲上來,我大意了沒有閃
他咬住我的鞋子不讓我走,難道我真的找錯錢了?
209的訂單 收210 ,我要找209給你?
我勸 這條 年輕狗!耗子尾汁! 好好反省,以後不要犯這樣的小聰明
離開的時候,看著我鞋子上的刮痕
唉! 差點就要演 功夫熊貓了!
外送員跟狗打架 大概會上新聞吧?
頭條新聞: 功夫熊貓VS家有賤狗
結論 外送成就解鎖 跟郵差可以平起平坐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布魯
    布魯
    只是想找個地方 寫幾個字,說幾句話,想幾件事 或許 等一個人 如果我的自言自語,不小心寫中妳的心情 原諒我,我只是已經在許多年前 碰巧走過妳的傷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