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假期(7)

2024/04/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到底有什麼事?」他見我乾站著不開口,很不耐煩:「沒事我走了。」又擦肩而過。

過了一會,我們都在地下的悠閒廣場散步,這裏仿園林設計,有很多高大的綠葉樹和不同的植物花卉,不過這裏的植物都是假的,我看到有清潔工提著水桶爬上梯子擦樹葉。

「傲慢」在其中一棵樹下面跟一個金髮美女談得頗高興。原來他喜歡金髮美女。

如果我也是個金髮美女,說不定他會原諒我待在他的房間,可是我只是個平庸的女人…

長相不好,也是個不討人喜歡的缺點。

當我想離開的時候,忽然看到樹上清潔工的水桶正掉下來!我大叫了一聲,「傲慢」只是看了我一眼,並未知道水桶正在他頭上飛下來,我跑過去推開他,水桶就掉在我的頭上,污水淋得我全身都是!

陽光普照,我卻成了落湯雞!

「搞什麼呀妳!!」被我推開的他本來不知發生什麼事,就只顧開口大罵,後來才見到我站在他本來站的位置,一身狼狽。要不是我來推開,成了這模樣的便是他。

他趕緊過來看我:「妳沒事嗎?」氣敗了:「下次遇到這種事,就快點避開知不知道!」

「我不想你搞成這樣…」這些水真的好髒…

「我又想妳搞成這樣嗎?」他罵我:「要救人先顧自己!怎麼妳這麼笨?還居然是我的秘書!」說這麼笨的人不適合待在他身邊,炒掉算了。

對啦,我也不想幹了,回去便辭職。

「走啦,回酒店吧。」他拉著滿身污水的我出門坐車,途中連連嘆氣。他最吃不消、也看不起笨的人,老是說有這種人在身邊很倒霉。現在他旁邊坐著一個…

回到酒店,他替我開房門:「快點去洗個澡,洗得乾淨點。」何用他提醒我?這些事再笨也曉得做啦。

我就拿著毛巾和換洗衣物洗澡去;洗完看到他還在我的房間,在書桌前把玩我有香味的原子筆、花花形的橡皮擦和零食附送的小玩具,邊玩還邊竊笑。

4會員
142內容數
我是自由,香港網絡作家。我愛看和寫故事,題材多樣,風格清新。我在討論區連載,也在網上出版書籍。我用文字創造不同世界,帶讀者感受故事中的情感和經歷。我希望作品能快樂和啟發讀者,也期待讀者的意見和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