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搬家以後的現況

2021/10/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在今天早上我把在探路客上面的文章部分移動了過來
只有移動1/4,有一些文章我也還在猶豫要不要移動
但是至少,我先把我覺得難以重寫,或是不大會再度改動的文章給移動了過來
說不捨,當然會很不捨
畢竟每一篇文章都是自己心血所做
也是每一段時間的自我紀錄
更別提在探路客上,還有跟大家一起聊天的歡樂時光
那些是無法移動或複製的
所以我決定,將那些都留在回憶裡面
但我不會停下來的,我還要繼續創造更多新的回憶。
因為方格子有專題分類,大致上我也將專題分類好了
K - 日記:大致上關於日常生活紀錄等等相關的都會放在這裡,其中也會發表一些感嘆以及我出去吃吃喝喝的紀錄
桌遊:我很喜歡玩桌遊,也深愛著桌遊,雖然這個區塊會比較少更新了,但有時間我還是會緩慢更新相關資料
桌遊 - 星杯傳說:會特別開這個分類是因為,星杯傳說是一款易學難精的遊戲,學會之後就有趣很多~所以特別整理相關資料方便玩家閱讀
手機遊戲 - 明日方舟:目前最喜歡的手機遊戲,精美人設、深奧的故事,除了遊戲內的一些資訊,可能自己也會二創一些故事在這個分類內
心底涼~百鬼物語:主要紀錄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不思議"事件,找時間也會慢慢收集其他的
漫遊者的營火堆:讓我賣個關子吧,這裡是一個很難形容的地方
更之後也許會開關於自己寫的小說
不過那更之後再說吧~
現階段先這樣了~
以上,謝謝你看到這邊
新朋友很高興認識你,老朋友歡迎來訪~
60會員
252內容數
因為探路客關站,因而漂流的人們共同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