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不見了

2021/10/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黑夜裡我不斷被一個白衣人追趕、一顆心急速跳動、汗水直流
我快速沒命地往前奔跑、白衣人如影隨形、緊貼著背後匍匐著
我想要大聲呼喊、喉嚨似被孔武有力的雙掌掐住、一個字不出
當我想要正面跟他搏命時、每每因被眼淚的洪流淹沒驚醒漠然
漫漫長夜、月光從窗稜中偷偷烙下一輪皎潔、寧靜中時亮時暗
年輕時窮、總能擁有滿滿的勇氣、天地四方、萬古江河任我遊
眼睛時時如獵鷹般地犀利精準、全身筋骨備戰、等待剎那俯衝
夢想永遠不嫌多、一個比一個大、只要想像的邊際線可以到達
挫折痛苦如家常便飯、一碗泡麵、一雙拖鞋、一個包袱不退縮
看到大海的闊、雄心壯志成形、看見人情交流、感動莫名涕零
愛情的濃烈、燒光全身五臟六腑、只為伊人一頻一笑、願值得
從不知沒有志氣的徬徨、只害怕天大地大、容不下我想要最大
月光下的青春、黑中見白壯年頭、雙眼因下一趟旅程感到迷濛
年紀越大擁有的越多、捨不得金銀珠寶華屋名聲、勇氣越退縮
年輕用夢想攻城掠地、化做天地萬物主、年老用錢財假裝自尊
學富五車不是用來點化凡夫俗子、而是處處作繭自縛畫地自限
地位名聲是固著僵化最佳的保護色、因為不願面對轉變未來。
濃烈的愛情變成淡如水的親情、伊人不笑、她是她、我是我。
做事謹慎小心、步步為營、深怕一個不小心、身敗名裂的苦。
驚醒獨坐床沿、月光灑下一身亮白、臭皮囊從晶瑩剔透到老皺
我看不見了、看不見生命的瀟灑自在、看不見生命的隨緣喜樂
我看不見了、勇氣該往生命的終極處闖蕩、而不是謹守身外物
我看不見了、一顆心應該被萬物感動熱淚盈眶、不應一臉冷淡
我看不見了、我的志氣應該一山比一山高、不是躲在郊山偷笑
我看不見了、那一年乾材烈火迎娶美嬌娘、今日更應比翼雙飛
我看不見了、月亮在高遠處偷笑、笑一個遮住雙眼看不見的癡
我看不見了、是你看不見、還是看不見你、月亮靜靜的凝望..
生涯設計師-郭銘樂Robert
(NCDA CDA 國際職涯發展諮詢師認證)
人生因您的正視而開始有意義
FB:生涯設計師-郭銘樂Robert
部落格:生涯設計師-郭銘樂Rober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職場像股市,先想清楚你是誰,誰是未來明星,誰又是過氣將軍,鹿死誰手不到最後一刻未能知曉,找到好工作是能力更是緣分,因為關係你的未來還有老闆與同事,學校沒教我們的是職場生存術,進職場開始請重新學習,孤鳥英雄常戰死沙場,團隊與合縱連橫才是要訣,想要上位者,別忘承上啟下,低頭與演戲讓你過得更順暢,最後別忘了人生、價值還有家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