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帳戶的儲存空間只剩下 30%

2021/10/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得接觸電子信箱是在大屁股電腦的時代,我最喜歡上電腦課了,一切是那麼的新鮮有趣。申請了一個屬於自己的帳戶信箱,就如同家裡的郵箱會捎來信件一樣,想當初為了收到四面八方的資訊郵件,任何可以訂閱的機會都不放過,心裡吶喊著,快點寄信給我吧!
而現在,信箱已是斷捨離後的收件匣,垃圾郵件過濾掉了多餘的資訊干擾。

崛起的電子信箱已普及化

我第一個申辦的是yahoo!奇摩電子信箱,隨著網路的推陳出新,為了使用者能有更易於上手的介面,許多應用程式必須不斷的更新優化。再次翻起過往的信件和照片,我想之後會有更多的網事(往事),可與大家分享交流啦!
目前我使用的郵件信箱,有三個免費儲存空間:
yahoo!奇摩電子信箱 1TB / Google gmail 15GB / Apple iCloud 5GB

現在我絕多使用gmail,主要是Google雲端硬碟的空間收發電子郵件的習慣整合性,已很能得心應手了!也因這回,Google寄來儲存空間的通知信,使我憶起從前,就像穿越了時光隧道般的流連忘返,歷歷在目啊!

你的信箱空間,也快用盡了嗎?

對!沒錯~終於!要切入重點了。我想起了前主管與我反應說,他無法接收我所寄的信件,請我調整郵件大小後再寄出...後來,我發現是他的信箱空間已用盡,需要清理垃圾桶,釋放出空間才能使用啦。
很常,當我們遇到的問題多了,當下或許會很挫折,但也因這些經驗讓我們成長了,轉而可以快速的解決別人的疑惑。
是的!每個人都有他擅長的領域,對我來說,任何職位僅是一個頭銜和認可的代表。但,有些人會有階級的包袱(偶包),無法接受下屬對上的指導,在我看來,面對事情的處理才是最重要的核心!
分享是一件簡單快樂的事,教學相長的思維才能有所得
感謝你看到尾聲,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我,
也歡迎給我拍手Liker支持喔!3Q!😊
36會員
76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阿萍仔😊 ☑️闖蕩平面設計領域多年,經歷職場的青春歲月、人生百態,從fire工作到被公司layoff,開啟了斜槓職涯! 🌟希望能藉由專業領域的經驗,來創作相關的主題,與大家分享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