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鐘熱度

2021/10/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我打出這五個字時,大概又是我35年人生中第三千七百八十五次,想大叫
"哀~你又來了~~" 我不禁想自小就有輕易虎頭蛇尾的我,是否真的因為屬虎?所以每次都容易起頭轟轟烈烈,到第三天就舉旗翹腳的壞毛病呢~
最近俗女養成計畫二開始,每當看著小嘉玲童年裡容易萬般埋怨,對照成年後的大嘉玲的容易不耐煩,覺得自己投射在上面,有個人能一起迷迷糊糊,丟三落四,就像自己一樣,將近四十卻一事無成,覺得不寂寞了。
當初開始決定寫方格子時,是自己狀態極度不好的時候,等下可能就要去銷毀自己的第一篇文章~哈。那時真的不覺得自己能夠撐過一百天,濃濃的不敢死卻活得像活死人。至今半年已過,決定的第一件事是打算不間斷地在此記錄自己,果然在生日的那個35歲八月,就開始空白。
一天兩千字的目標,壞習慣是一開始我都想爬得很高,但是後來都容易不耐煩,透過八字跟人類圖,會發現在原廠裡我容易覺得無聊,是容易分心跟三分鐘的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Ning Lee
    Ning Le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