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常聽到的話不是我愛你

2021/06/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用朋友給的紫米,煮成紫米粥。
然後滿懷喜悅提著小鍋子
去轉角老饕旁的紅豆湯品店,
想要買一鍋紅豆湯,
回家再混合成我很愛的
『紫米紅豆湯』
小鍋子拿給店裡老闆娘
老闆娘打開蓋子揚聲一呼:
『小姐,你的鍋子沒有洗乾淨耶~』
我:囧 化解尷尬地直說
『沒關係,我不在乎.....』
:『我用熱水幫你燙一下喔』
:『謝謝大姐~』想辯解的解釋
『太久沒有拿出來用,沒有檢查』
囁嚅小聲
『而且我超討厭洗碗』
大姐大笑:
『我也很討厭洗碗,所以我嫁了一個會幫我洗碗的人』
笑著指著老闆。
:『我還沒能遇到這樣的人,所以我許願有天能買台洗碗機』自我調侃
第二天傍晚出門要買紅豆湯前,小心翼翼地再三確認鍋裡是乾淨的。
老闆娘看到我笑了出來,打開蓋子
『這次你有洗乾淨耶』
說著邊笑邊把一旁的老闆拉過來。
『老公你看,我昨天說的就是這位小姐,
她跟我一樣都不愛洗碗~』
大囧~~的我表面笑著回說
『對啊阿姨你真有福氣,我還沒找到這樣愛的人,
我只最常聽到人對我說『你碗又沒洗乾淨了...』
不愛免洗餐具但討厭清洗自備餐具的環保人士
內心默默流淚中。
擇偶條件新增:熱愛洗碗的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Ning Lee
    Ning Le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