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寫作

2021/06/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要孕育ㄧ篇文字,
很不簡單。
就算只有短短三五百字,
也會在一字一句間拉扯。

寫日常,寫點想法、心情,
或是練習寫點文案。

最近最大的浪漫,
是把我的日常寫成篇篇
念故事般的唸給我的阿姨聽。

我的阿姨
她開始想不起來很多事。
《The notebook》手札情緣
片頭,那位老先生唸給老太太聽的,
不是故事,而是他與她的相愛人生。
而我,每天花一兩個小時,
坐在她床邊,
把那些字句
用我的期待對著她唸出。
那都是我對她的愛。

愛,這字很簡單。
我可以說的很美,寫的簡單,
在山盟海誓間,
要如何幻化在日常。

這愛,
可以是情人,
可以是家人
亦或對於家鄉
與國家的延伸。

離題了。

我把我的日常,
寫在我最常用的臉書上。
記錄保存。

臉友,我會開始刪除沒在經營互動的人。
這個絕對不用擔心,因為被刪除的,一定都是幾乎沒在用或是沒有互動與聊過天的人。
目標是剩下現有數一半。

解除臉書朋友關係,並不是真正解除彼此的關係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無法得知你將得到什麼,我們只能盡量在生活裡留下對的人,因為臉書的關係,我認識的不少同好朋友,但也因為彼此個性的關係,大概也斷絕的不少臉友,以前會揪心,不捨,現在才發現離開的人都會從未來慢慢補上。

刪除不代表不會見到面,只是明白自己的世界裡,並不想把太多的時間留給這些不重要的人,或許哪天我們再遇見,還是可以互相加朋友,只是暫時就別在叨擾彼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Ning Lee
    Ning Le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