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的生活值得記憶日記馬拉松21天day17:現代軍隊耽美廣播劇觀後感〉

2021/10/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用youtube觀賞「非天夜翔援助么兒」兩極,第一級與第二級,觀後感想如下:
第一即可見抽菸的情節,但我認為這齣戲碼的抽菸是以關心為主軸,也讓人思考戒菸的重要性。我無法看見他們長相,不過可知主角「平日不會有笑容,有次被小傑發現時,那笑容是美的,無論性別」;去大連的夜晚兩人在一起了,後來學生問到上哨是否結婚時,已經結婚了,讓小傑難過「得知是在大連時兩人在一起以驗證結婚」來做為收尾第二集結數。兩極裡頭也能閱讀到互相尊重、關心、安慰等等細節。
這是我觀賞到的想法,而小姐要養貓也問過對方的同意後才收養貓。也許此專題我不擅長卻仍願意分享我的所思所想。
此專題就寫到這裡,我們明天在賞獨明天的新鮮日記內容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