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步認識基督徒-詩歌&感動(上)

2021/10/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探路客舊文 2021/01/11
原本的標題是【我所認識的基督徒-詩歌&感動】,但過了這麼多年後我再往回看才覺得這個標題有點冒犯,於是改寫標題。想讓讀者好消化便拆成三篇了。
本來只想寫一兩篇的,但資料越查越多,所以就變成很多篇了。 本系列純屬慕道興趣自由研究日記,研究過程免不了會出錯, 如覺得被冒犯就請自行停止繼續閱讀吧。

常常思想禱告、查聖經經文便能從神那裡得到答案,也許在經文裡、也許藉著別的人事物讓你明白,你會知道神的信實、良善、奇妙作為。
恩典之路是我個人比較受感動的詩歌。
跟祂互動的經驗不是我打幾行字就能讓你明白的,你需要做的是敞開自己的心去跟神禱告,體驗一次又一次聖靈帶給你個人的平安喜樂。
如果你玩過比手畫腳,你會發現比一個Yeah,有的人猜剪刀、有的人猜勝利,比同一個動作,不同人會猜不同的答案,這是因為每個人的想法和經歷都不同,同樣的動作給不同人看,解讀不會相同,照樣神也會用與別人不同的方式來與你互動
Photo by John Shen on Unsplash
我不會強迫任何人接受這個信仰,只是讓人知道福音的訊息,坦白說我覺得只是個普通人,不自信也不完美,也沒有多厲害也沒有多聰明,我們說要救人是因為我們已經被神救過了,所以想讓更多人認識耶穌,讓他們也被神救
還有中篇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巧香鳥
巧香鳥
這是我特別寫給自己的日記,邊寫邊思考,你不一定會喜歡哦!在此寫作目的【定睛耶穌:追求公義、獨一真神、絕對真理、道德高標】。不定期更新。巧香鳥不會飛,只能一步一步走,要走進天父懷裡。願所有誠心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人都蒙恩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