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

2021/10/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我在方格子上分享了一系列《那些女人教我的性事》的文章,一些抗議陸續出現在我的咖啡館裡。
“老闆你偏心,為什麼只寫女人的故事”
“不只是女人很飢渴,男人不應該更常精蟲衝腦嗎?”
“哎呀,那些女人的故事不夠看啦,我的更精彩…”
諸如此類的抱怨三天兩頭就在咖啡吧台上演。
我想了想,也對,男人的性事怎麼可能會輸給女人。只是,他們可能苦於沒機會說出來,或是有些不能攤在陽光下的性事,應該成為一輩子抽屜裡最角落的秘密。
於是我想了個辦法,決定幫廣大的男性朋友們披露自己的心事(以及性事)。
我在咖啡館的吧台上放置一個裸女造型的撲滿,一本小的3M秘書貼,一支筆,並在一旁張貼了一小張的告示:
男人告解室
我們知道您的故事很多,跟您的精液一樣滿到快溢出來。現在你有機會可以抒發了---
如果想與咖啡師性吧客分享你的性愛小故事,請寫下您的大名與聯絡email,投入旁邊的撲滿。如果有機會,您將會有機會向我們一吐您的小秘密,我們將會為您匿名,故事將會在網路上流傳。
我們將寄送email通知您是否入選。接到通知到請在每個星期四晚上打烊後前來咖啡館,我們將招待您一杯溫熱的拿鐵,您有30分鐘可以盡情傾吐心中的秘密。
告示一貼出去,每天的小撲滿都有3~4張便條紙投入。於是,那些男人告訴我的性事,就在午夜的咖啡館裡靜靜流淌而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性吧客
性吧客
浮世中在欲海浮沉的大叔。 看不破紅塵,也清淨不了五根。已分不清是幻想或是親身經歷的荒唐,男歡女愛就當作上天給予的種種試煉,成或敗,愛或欲,都是過眼雲煙。 來看看經營 Sexbucks Cafe 的性吧客的種種慾望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