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女人教我的性事-Vanessa

2021/06/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數到30,我把射精後仍硬挺的陰莖從她的膣室抽出。她嗯地呻吟了一聲,隨即將纖纖細指輕輕握住我的陰囊。
「這兩顆小蛋蛋真是了不起啊~」微喘著氣,她星眼迷濛地盯著我的下半身瞧。
我將她的手輕輕撥開,一股腦從微濕的被單上起身,看了一下床頭的液晶電子鐘,「五十分鐘射了兩回」,我腦內響起的聲音,雖是自言自語,卻帶一點得意感。
走進房間的淋浴間,轉開水龍頭,周身立刻被水氣圍繞。五星級飯店浴室的熱水是我判斷喜不喜歡的指標之一:熱水在三秒鐘內湧出,W Hotel設備的品質從沒讓我失望過。
透過霧氣和透明玻璃的淋浴間,溫妮莎背對著我,拉過小毯覆蓋她S型的曲線,雪白柔嫩的屁股蛋沒被遮擋,在午後兩點鐘的陽光下微微發亮。如果看得更仔細,股間肉縫隱約可見,屁股一扭動,晶亮的液體閃動。大概是她的淫水混著我的精液吧,邊將洗髮精抹上我的頭頂,我越看越趣味。

認識這個如明星般的美少婦是3個星期前。某日上午咖啡館才開點,在IG上突然接到一筆訂單,某個診所預訂了10杯拿鐵和五個肉桂捲,送貨時間就在當天中午。當天店裡的工讀生小武臨時請假,我這個老闆兼barista只好親自送貨。
半公里外的大樓陳舊不堪,入內才發現是間生殖醫學中心。拎著咖啡到櫃檯,經過候診區偷偷一瞥,等待的清一色是三十來歲的婦女。把咖啡和甜點交給櫃檯護士時,感覺兩三對眼睛的視線從後面直射我身後,盯得我毛毛的。離開醫院大門時,有個聲音叫住我。
「不好意思….. 請問你是咖啡館的人嗎?」暖嫩的聲音讓人渾身酥麻。我轉身,一位連身洋裝的長髮女子盯著我瞧,同時戴上太陽眼鏡。
「ㄟ… 是的。請問有甚麼事嗎?」我盯著她小巧的鼻頭回話。那鼻頭微微冒著汗水。
「我的名字叫做Vanessa。有個小小的請求,不知道方不方便請你幫忙…?」雖然我沒聽過吳儂軟語,但她的聲音大概就是那樣輕軟、感情豐沛但又竭力克制。我禮貌性地回覆說沒問題,然後就聽到讓我下巴快掉下來的話語:
「你能捐精子給我嗎?」
我驚訝地說不出來。但是20分鐘後,我已經跟她赤身交纏,在生殖醫學中心兩個街角外的小旅店的床上。
令人訝異的是,她雖然纖瘦,但是兩腿極為有力。在歡愛的過程中,我的臀總是被她剪刀腳牢牢勒緊,使不出我大開大闔的長驅直入絕招,只有靠短而快速的衝刺,果然她的嬌喘連連,汗水濕遍床單。
兩回合的交媾,她的長髮散在床尾,雙腳交叉,高高掛在床頭板。
「不好意思啊」,她仰頭看著我,「為了讓精液順流到子宮,我必須把腳抬高。」接下來10分鐘,她簡單扼要地說明她的懷孕動機以及為何要跟我取精。
「都是為了遺產啊。除了我老公,你是我第3個取精的男人」看著她的頭頂,我聽到讓我吃驚的話。「之前我老公和前兩個捐精者都沒成功讓我受孕。今天在醫院看到你推門進來的那一霎那,我就決定你是第3個了。」
她頓了一頓,繼續說「你的手臂肌肉好吸睛,我當場想:讓這樣的手撫摸我身體應該會助孕吧!」稍稍挪動她臀部,她輕輕地說:連兩次射精,讓我高潮三回,這還真是創紀錄呢….接著跟我要了Line的帳號,說是改天來我店裡喝咖啡。
那天她堅持支付開房間的費用,我抝不過,只好由她。沒想到三個星期後接到她的Line,十幾個笑臉後出現這樣的文字:我終於懷上了!!
然後約我見面,說是要請我吃中飯,謝謝我的「斗內」。中飯沒吃成,反而開了房,將兩人的性慾餵得飽飽的。

忽然感覺一隻小手從後方環抱住我的胸口,背後一片柔膩的軟肉貼了上來。「在想甚麼呀帥把拔?」說著鑽到我的懷裡,將下身貼緊我發燙的男根,踮起腳尖,在我的耳邊小聲說:
「要不要再進來跟寶寶打聲招呼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性吧客
性吧客
浮世中在欲海浮沉的大叔。 看不破紅塵,也清淨不了五根。已分不清是幻想或是親身經歷的荒唐,男歡女愛就當作上天給予的種種試煉,成或敗,愛或欲,都是過眼雲煙。 來看看經營 Sexbucks Cafe 的性吧客的種種慾望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