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天然食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絕對天然食材!哭哭了我

甜的碗糕,現在是老媽午餐的固定食物,所以天天在餐桌上都要有,所以老闆娘固定星期一休息,只是這個星期老闆娘要打疫苗,所以出了問題,這讓我明天難過了。

星期日我按照習慣的購買了兩個碗糕,而因為老闆娘星期四、五打疫苗休息,所以我在星期三又購買了兩個碗糕。今天星期四就拿星期天購買的那個出來要加熱,從冰箱拿出來入手後嚇死我了,怎麼黏黏的?拿起來一聞腦子都空白了,因為發臭了,挖苦啦~碗糕先生!你才在冰箱待四天呢?怎麼就想不開臭掉了。

立刻拿出來星期三買的,十分正常還好,只是明天會被老媽的口水淹死,完了念不完。

想想老闆娘的東西真是天然啊!連放在冰箱保鮮都不準久放!

下午想想,會不會是星期日幫老媽準備的滷豬皮造成的?應該是。因為豬皮要滷得軟爛,那就必須要超過三個小時的小火滷製,那就不可能少量,每次都是一大鍋,然後分裝成一小盤的放進冰箱,所以每鍋都差不多二十盤,因此冰箱占據了大半空間。所以取冰箱的東西就要花費比較多的時間,而碗糕都放在門上,所以很容易溫度常常大變化。

唉~細節真是不容馬虎。應該是豬皮的原因!

碗糕
風城小狗
20211014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9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風城小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遺傳自老爸的精打細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功成身退!安息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帥哥醫師想妳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剛起床?你怎麼知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絕對不是「想太多了」,用第二曲線的框架思考人生下半場越早越好許多人面對中年轉型議題時,大多停在「我現在挺好的啊!」「我有需要嗎?」「我能不能安全下莊一路幹到退休?」,或「我現在哪有心情想這個」的狀態。以五十世代來說,要再活三、四十年問題不大。若健康許可,至少還有二十年是「可以工作」的狀態。發展第二曲線,絕對不是「想太多」,反而是「越早開始想越好」的人生課題。
Thumbnail
avatar
我是老查
2024-06-18
絕對的善,其實沒有惡。傅佩榮教授: 「善是我跟別人之間適當關係的實現。」 From NTU OpenCourseWare 哲學與人生 10. 儒家的風格 YT. 從相對中尋找絕對,於是建立起自己的度量衡,而這個度量衡又不僅侷限於工具,就像現實中的秤,是為實現公平交易,這個度量衡是為「實現我與別人之間的適當關係」,經
Thumbnail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4-06-07
[珏對推薦小書房]圖解IT大全:掌握數位科技趨勢,透視未來商業模式的148個關鍵【圖解IT大全:掌握數位科技趨勢,透視未來商業模式的148個關鍵】 數位轉型、AI、IoT...是不是讓你聽得霧沙沙? 當你經常覺得… ●最近的科技浪潮令人興奮,想多了解一點 ●被一堆科技名詞搞得心煩意亂,想快速全面了解 ●覺得市面的科技科普書不是太深入就是太淺白 這本書值得一讀!
Thumbnail
avatar
劉承珏
2024-06-05
絕對偏頗!2023年33次戲院觀影後的個人電影排行如果沒漏記的話,我去年看過的電影有33部,每次看完電影後,也都有在記事本小小排行一下。而這個排行真的是排爽的啦,純粹依照個人口味來評比......
Thumbnail
avatar
湧泉以報SpringPost
2024-04-26
【說在賽前-超級300泰國大師賽 2024】台灣隊大軍壓境 泰國、日本兩代「天才少女」有望對決揮別令台灣球迷傷心的印尼大師賽,來到農曆新年前的最後一項超級賽——超級300泰國大師賽,台灣選手大軍壓境,至少有30組人馬登入正賽。 男單好手林俊易將挑戰衛冕;女單賽事則有機會上演泰國、日本兩世代「天才少女」的對決!
Thumbnail
avatar
Bau
2024-01-30
家樂福「當日配送」線上攻略 防疫不出門卻又想購買食材,看這篇就對了!防疫在家的時候,最煩心得問題就是,怎麼在不出門的情況下,還能採買到想要的食材吧! 快來看看如何使用超方便的「家樂福線上購物」當日配送,沒煩惱!
Thumbnail
avatar
不男孩觀察日記
2021-06-17
天然的鈣多多:鈣質含量多的食物 今天5/5是日本的兒童節,我們跟 #王姿允醫師 與 #林口長庚醫院兒童內分泌科邱巧凡醫師 合作,一起來談談補鈣問題: 大家最近這半年以來,看到很多鈣粉跟鈣片,也有廠商找了好幾個兒科或骨科醫師代言,號稱可以增加孩子的成長,吃了之後還提供了真實的長高的數據,我相信這些數據都是真實的,但其實更重要的是
Thumbnail
avatar
祁孝鈞醫師-小森林兒科診所
2021-05-05
湯瑪仕肉舖源自1952年,獻給對食材品質堅持的您湯瑪仕肉舖源自1952年,湯瑪仕的父親原是經營家喻戶曉的餅乾冰淇淋工廠。於是,還年幼的創辦人Mr. Thomas 耳濡目染,騎著腳踏車運送最新鮮的食材給店家們。而後,為了讓更多老饕們即時享受到最厚實鮮美的原始滋味,在羅斯福路不起眼的巷弄裡成立了第一代肉舖...
Thumbnail
avatar
分享幸福生活
2021-03-20
[異國美食]酷椰嶼芋頭椰奶純淨、天然、健康、安心的飲品,一次喝到三重食材的美妙味道​ 走一趟各大便利商店,你會覺得市面上鋁箔包的飲料真的很多,但是椰漿絕對是市面上少有的飲料包裝。酷椰嶼芋頭椰奶這款飲料真的很特別的少有。到底有多麼少有呢??這篇文章就由小編來做個介紹給大家認識吧!! 酷椰嶼芋頭椰奶相關資訊:: ​ KOH  COCONUT授權: 英屬維京群島商可娜國際有限公司台灣分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2-28
[新竹美食]竹光杏仁純的天然杏仁飲,全台灣獨家秘方提出層次杏仁風味的醬,多重運用的食品 ​ ​​ 市面上飲料百百款,但是杏仁卻是小編很愛的一個又愛又恨的飲品,愛的是那舌尖上口感,恨的是那濃濃的杏仁味。此等感覺就像外國人對於華人的臭豆腐那種感覺是雷同的。來自新竹縣北埔鎮的竹光杏仁純,卻是把小編這種又愛又恨的感覺給消除了。沒有濃濃杏仁味,有的是那舌尖上口感。 竹光杏仁純相關資訊::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