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生日| 提早的慶生.微野餐之生日大餐。

2021/08/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熟女的年紀
疫情終於降級了,但還是不敢亂亂跑。
不然..........我好想往花蓮衝啊!!!哈哈

還沒公布降級之前,朋友就說8月份找一天週末會買食物過來我們家。
當下其實就知道她們要做什麼了,我們從同事到朋友,每年她也總是有心給我禮物及卡片,雖然我年紀比她們大了6-7歲,但相處合得來就不用在意年紀了,所謂「道不同不相為謀,志不同不相為友」是吧XD。
現在餐廳雖然已經可以內用了,但為了避免防疫破口,我們還是選擇外帶。
於是我們就居家辦了一個「微野餐」的概念。

她們買了很多吃得過來,選了王品旗下的西堤牛排套餐點爭鮮的壽司還加了甜點,全部擺在一起真的是一個很豐盛的生日大餐呢!

好豐富XD。
我們不過才3個人,這樣的份量會不會太會吃了....哈哈
事實證明......就是很會吃!我們最後全部完食,除了甜點以外..哈哈哈。

三個月沒有見面了,藉由這次機會,我們一起聊天、一起滾床耍廢、一起看影片、一起抱怨工作、一起大笑....一起討論5倍券出來要去哪裡玩XD。
真希望台灣快點回歸正常的生活,我們都好需要旅行呀!

年紀越大的自己,身邊真正的朋友也就那5根手指頭數的出來,謝謝妳們一直以來都記得姊的日子,也謝謝妳們一直以來都沒有離開過。

日子不知不覺已經到了8月下旬了,今年的自己也因為疫情關係打亂了全部的計劃,想完成的目標沒有完成,想學習的東西沒有學習,唯一慶幸的是,至少今年有完成人生第一座百岳「合歡山北峰」。

接下來的自己要開始忙於工作到年底了。
那些想完成的目標及想學習的事物並沒有放棄,我會慢慢找時間去完成。

最後的最後,謝謝我這兩位朋友精心幫姊提前準備的生日大餐及禮物。
我的願望一直以來始終如一,希望家人及身邊的朋友都平安健康。
也祝37歲的自己,生日快樂 :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記憶の溫度
記憶の溫度
一段減重的故事,一個突破的自己,是心甘情願?還是別人期望? 找一個與自己相處的空間平台,將過往的記憶用文字撰寫下來、忘不掉的記憶是回憶,我的日子依然繼續前進🍂 編輯資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