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把我放在心尖上的閨蜜,幫我過生日

2021/01/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次的故事關於我的閨密a子,之前我也寫了長達六篇關於他跟我爬上嘉明湖的故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以下這系列的文章。
年輕的時候總是對生日有多樣的期待,期待朋友的祝福;期待生日蛋糕;期待許願吹蠟燭,期待的那幾樣,多年後也開始趨於平淡,今年生日前,忙著工作的我也沒有特別安排什麼樣的活動,也沒特別意識到要生日了,不過有一個人比我更在意我的生日,我的閨蜜a子。她在我生日的前一兩個禮拜就傳訊息問我,看哪時有空要幫我過生日,我看了班表,跟她約了生日的前一天見面。
那天,天氣很冷,她帶著大包小包的食材來到我家,說要幫我煮壽麵,她在廚房忙東忙西的樣子,我覺得很可愛,我拿著手機走到一旁錄影,a子發出宣言:「我跟你說,我這輩子真的還沒有人這樣為別人,洗手作羹湯。連前男友、現任男友也沒有!」一聽完,我立刻得意的對手機說:「啊哈!看到沒有,她的前男友跟現任男友。come on ,我贏了!」之後我開心的在一旁耍廢。
「來了!來了!」沒多久a子拿著一碗面走出來放到我的面前。
生日壽麵來源取自閨蜜a子
我驚呼竟然還有字,太幸福了。不過a子不好意思地笑了,她說:「樂太難了,所以弄了一個笑臉」我當下覺得好溫暖,原本趨於平淡的生日慾望,也在這一刻感受到生日真好,等a子就位,我們一起吃著壽麵,不是什麼三珍海味,但是我最喜歡的就是a子透過壽麵傳給我的一顆真心,一邊吃著麵,a子一邊說:「沒想到我這麼討厭的個性,還能有一個這麼好的朋友,真的很感人。」我點頭如搗蒜,我跟a子的個性都不是那麼好相處,朋友也不多,不過好險我們有彼此。
吃完麵後a子神神祕祕的看著手機,告訴我等一下我們五點要出發,我說去哪?她很神秘,不說。抵達地點前,a子拿著手機告訴我,等等我會帶你去做美甲,你從這個ig上面找你喜歡的款式,這家我挑很久的。美甲,這是她送我的生日禮物,以前我從來沒有在一家店裡做過指甲,她說想了很久希望給我一個特別的禮物,a子就是這樣,貼心到不行的男友力。曾經她在我手機前裡的名字,就是完美情人,因為沒人像她一樣懂的讓我開心。
那天做完指甲,我們在店主的店裡逛了一下,店主問我,喜歡嗎?我笑著說很喜歡,覺得自己的整個人都貴氣了。而店主那天拍了一張我們的照片,當我跟a子從ig上看到的時候,覺得特別溫馨與可愛,就像店主也送了一個紀念照給我們,記錄下我跟a子相處的時刻。
這天,我覺得過生日真好。因為a子陪我度過這天,對她而言這天是她最好朋友出生的日子,所以很重要,而我也因為她感覺自己的出生很有意義。
來源取自店主
49會員
122內容數
我叫大莫,宇宙總是總是馬不停蹄的給我安排靈魂的必修課給我。總之逃也逃不了,管也管不了~好在宇宙是個貼心鬼,還知道階段性分配,等妳學會了再給你一個新的課程,被當的課程還會給你機會重修,哀阿~這麼貼心,當然要好好上課啦~~ 我在這裡分享宇宙給我的人生課程,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