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谷〗X【創辦人真心話】

2021/10/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距離上一次聊聊已經有一個多月了,這段期間因著疫情的逐漸減緩,團隊忙碌的修正許多原本已排定的計畫,也積極的擬訂新規劃,準備迎接人們口中“後疫情時代”的到來。
「到底疫情後(中)的人們需要什麼?」是開始關心健康,還是需要自我療癒?
「到底疫情後(中)的企業應該如何調整?」是數位轉型,還是虛實並進?
很多的問題紛沓接踵而來,在面對每日營運的挑戰下,我們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思考,或者更正確的說,我們無法明確又肯定的說該如何做才是那對的方向。

我相信和我有一樣感受的經營者比比皆是,撐過嚴峻的疫情考驗現在還努力經營著的大家真的不容易,真心要為自己和大家喝采!

雖然挑戰依舊、考驗依然,但在夜深人靜時探問自己的心,是否因經營〖心之谷〗而喜悅?眼前浮出的笑臉LOGO似乎回答了一切!
〖心之谷〗Logo & Slogan
「希望每個人不管是帶著何種心情來到心之谷,最後都能夠帶著笑臉離開!」我總是這樣形容我們的LOGO所傳達的意象,也是這樣自我期許著。
疫情下人們的臉孔,或許因著口罩的阻隔而不再清晰易辨;人們的笑臉,也不像往常般一眼便可輕易看見。那就讓我們以溫暖的招呼、話語來替代,送給來到面前的人關心與祝福吧!
向來到〖心之谷〗的訪客介紹 Logo 意象
台灣的防疫成果,月來月好;
我相信我們大家也會,越來越好!

#創辦人真心話13
#心之谷教育園區
#秋紅谷景觀生態公園
#心之谷歡迎您
#月來月好
#謝謝所有為防疫努力的人們

    12會員
    7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