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松岡昌宏 TOKIO WALKER 200809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Mabo:今天是黑柳徹子桑的生日,哇~這個阿姨到底幾歲了呀,生日快樂!我小時候就知道徹子的房間這個節目了,還有窗邊的小荳荳,小學的時候知道荳荳就是黑柳桑時驚訝到不行😂,是說斗真要和黑柳桑合作,這傢伙最近很忙的呢~~btw 我很喜歡斗真新拍的廣告唷哈哈哈
.
Mabo:說到夏天就會想聽南方之星的歌呢~還有說到夏天,就是井上陽水的那首「少年時代」了,每次聽到這首歌就會浮現森林、灑落的陽光和涓涓細流,還有那部電影,這首歌的節奏、旋律、合聲很讓人放鬆呢,偶爾聽到有人在唱「少年時代」時,總是會感嘆一下,每次聽到都好想去看螢火蟲啊~~
(真的很好聽!我直接被松岡昌宏推坑)
雖然出外景常常能看到,也常被說真好啊,可以藉著出外景去到各種地方,可是啊⋯⋯心情上還是不同的,出外景還是處在一個工作模式的狀態,同一個地方私下去和工作的時候去心情上還是不一樣的,私下去的話會有種放鬆的感覺,但出外景的時候就會進入「工作」的模式,就沒啥放鬆到了,我也不知道我為啥突然解釋這個,但真的常常被人說羨慕,在工作時吃的美食基本上都沒辦法好好品嚐,說不定很多人也是這樣,當然好吃的東西不管什麼時候吃都會覺得好吃,但如果是在休假的時候獨自一人慢慢的品嚐,會讓美味加成。
我自己的話⋯⋯先說這不是小氣喔,真的真的很喜歡很好吃的東西會自己去吃,如果和別人吃的話,反而會專注在和對方聊天而忽略了食物的美味,也因為如此我在吃好吃的東西時是不會看電視的,覺得電視很礙事,就算去餐廳吃也一樣不看,就只專注在眼前的美食美酒,插個題外話,節食也是這樣,只專注在眼前的食物,用心品嚐,不知不覺就會拉長用餐時間,這樣細嚼慢嚥對身體也比較好。
然後啊真不是我要說,邊吃飯邊滑手機真的太浪費了!如果是真的工作很忙一刻都不得閒那就算了,現在有好多年輕人滑手機也沒幹嘛,卻邊吃飯邊滑手機,你們一定覺得我hen 古板但我真的無法接受!不行不行!這樣對食物和廚師太沒禮貌了,我去三溫暖的時候也常看到一堆人把手機帶進去玩,為啥洗澡的時候要用手機呀,一開始看到的時候還以為那些人是要拍照,結果也不是,這樣子才沒有放鬆到呢~去廁所帶手機我可以理解,就有種以前爸爸去上廁所都要帶個報紙一樣,不過還是都不要比較好。
現在去餐廳裡吃飯,沒在滑手機的人真的屈指可數,我很喜歡一個人去居酒屋喝酒吃東西,悠閒的享受時光,但周圍的人都在滑手機呢⋯⋯嘛⋯⋯隨便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但我不喜歡就對了😂之前和朋友出去玩時,朋友的兒子就邊吃飯邊滑手機,於是我就說了應該要專心吃飯,但我這樣管教人家小孩是不對的,不過朋友也不喜歡這樣就唸了一下兒子,對啦對啦反正我就是那種死古板的歐吉桑啦!
.
聽眾:松岡副社長早安
Mabo:什麼副社長,我就不是,嘖,算了隨便喇😂
聽眾:希望未來TOKIO 股份有限公司能在關西開分公司,我一定會全力支持的!
Mabo:什麼副社長,我就不是,嘖,算了隨便喇😂
Mabo :關於開公司這件事,收到最多的評論就是「社長是城島沒問題嗎?」,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再說一次,社長就是城島,因為他就是全日本唯一可以雇用的社長,除了他真的沒人可以當社長了,他也不是代表取締役(董事代表),就是我們雇用的社長,主要還是國分桑和我主導,所以我們需要一個容易操控的社長,沒有問題的!然後說到公關,講真的,我當公關真的是國分太一在寫企劃書的時候隨意寫的,我在記者會開始前30分鐘才知道我是公關🙂 ,我現在走到哪大家都公關公關的叫我,真的快煩鼠(mabo 狂抱怨😂),不過其實還是滿開心的啦~總之現在我、國分桑和城島都在為公司做準備,重大的事長瀨也會加入一起討論,關於公司的事就是這樣。
.
《Middle name 》
聽眾:如果mabo 是歐美人,會為自己取什麼中間名呢?
Mabo :我的話⋯⋯我的本名是Matsuoka Masahiro ,應該會用M開頭的,那就Matsuoka Michael Masahiro好了,簡單易懂,這樣叫Matsuoka Michael或Michael Masahiro好像都可😂😂😂,大家覺得怎麼樣呢?M 開頭的還有啥呢⋯⋯Mike?Matsuoka Mike Masahiro好像也不錯,Mike 好了啦Mike 比較短比較好唸~好,就決定用Mike 啦!我也來幫我們成員想一下中間名好了,主唱長瀨的話五官很深邃,也有留鬍子,果然名字要有一氣呵成的感覺比較好,所以是Henry ⋯⋯Nagase Henry Tomoya😂😂😂,好像還不錯,大家好我是Nagase Henry~~城島的話就跟我差不多,Joshima是J,就用J開頭的Johnny,傑尼斯事務所的Joshima Johnny,JJJ 😂😂😂,最後國分的概念則是跟長瀨相反,他給人一種柔和的感覺,所以是Bob,Kokubun Bob Taichi,不覺得還不錯嗎😂,像這樣取個中間名還滿有趣的呢哈哈哈哈。
(Mabo 直覺很準,Henry 確實有power、標竿的意思,所以貴族很愛取Henry 😂。另外Bob 也有太陽、明亮的意思,只能說松岡先生厲害👍)
.
《臨演》
Mabo :臨演大部分都是找素人來演,拍三田園第二季的時候,有一幕是在惠比壽拍的,在那裡發現其中一個臨演是昨天喝酒認識的人😂😂😂,「欸?你怎麼在這裡?」「來當臨演啊」「不是,我是說為啥你會來當三田園的臨演」「就看到招臨演的公告,應徵之後就來了」「啥時的事」「上禮拜」「欸不是,那你昨天喝酒的時候怎麼沒講🙂」「需要說嗎🙂」「^_^」。
說到這個我也是當過臨演的喔!大概是十幾年前的時候,有天帶狗狗出去散步,偶然看到電視劇的劇組,想說是誰在拍戲呀~走進一看發現是ナイナイ,是認識的人呀,連整個劇組都是認識的😂,於是就閒聊了一下,然後就發現穿著運動服遛狗的自己被拍到了😂😂😂😂,大家很緊張的問這樣有關係嗎?其實是有關係的,但事務所完全不知道這件事所以沒關係😂,所以這事只有我知道,後來看播出果然看到一隻柴犬,哎呀哎呀就是我們家ひめ啊🥰,ひめちゃん上電視啦!看到時超興奮的,我還把那集錄下來了呢哈哈哈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188內容數
迷妹自娛自樂,記錄所有以後回頭看也會很開心ㄉ事 喜歡田馥甄、喜歡趙炳圭、喜歡東方神起(以及整個SM家族)、喜歡TOKIO還有很多很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韓中翻譯] BABYMONSTER 베이비몬스터 - DREAM (PRE-DEBUT SONG)BABYMONSTER 經過出道戰之後,確定七人全部出道。出道前釋出的歌曲 'DREAM',唱出成員們的心聲,也感動了無數粉絲。
Thumbnail
avatar
INFJ 歌詞翻譯站
2024-05-05
梵咒神諭卡 牌組翻譯05:ANG SANG WAHE GURU 我的靈魂在我體內振動ANG SANG WAHE GURU Mon âme vibre en moi 我的靈魂在我體內振動 咒語:Ang sang Wahe Guru 翻譯:「在我的每一個細胞和構成我的一切中,都舞動著我神聖的存在。 」 您曾經在顯微鏡下觀察過人體細胞嗎?它看起來就像一座精心設計的小型工廠、一塊豪
Thumbnail
avatar
Kelly Chuang
2023-11-28
#翻譯 在工作中擁有美力哈力是什麼意思? 五妙招輕鬆擁有美力哈力!(p.s. 本篇文章旨在介紹日文中的美力哈力為何。メリハリ,取音譯。) 無法在收放之間找到平衡的人,只會貪求須臾之間的安樂。 養成的習慣並不會在一夕之間就輕易改變,不要一下子就想要改變一切,而是要一點一滴慢慢實現,踏踏實實地一步一腳印完成每件事,將自己的人生往更好的方向去發展吧!
Thumbnail
avatar
BearSummoner
2023-11-22
✒️ 動畫|僵屍100/ 能幹貓/ 躍動青春/ 肌肉魔法使/ 異世界美食家|2023|上半年5部輕鬆番推薦如標題所示,介紹2023年春夏番動畫,推薦筆者看過覺得還不錯的輕鬆番,期望能給讀者們稍微舒緩工作與生活上的壓力,為忙碌的一天帶來一點笑意。
Thumbnail
avatar
Dawn
2023-10-18
翻譯課程1:「你怎麼沒背我送你的包包啊?」內容本身並不難,但要把它翻譯成自然的日語卻相當困難。   男:你怎麼沒背我送你的包包啊? 女:你還好意思問呢!說什麼名牌包包,結果啊,拉鍊沒幾天就壞了。 男:拉鍊壞了?不會吧?會不會是你太用力把它拉壞了?還是卡到什麼東西了?   你怎麽翻譯呢?
Thumbnail
avatar
恍然大悟!學日語!
2023-07-11
【小譯者之眼】翻譯圖文書真的沒有比較輕鬆──《我是微笑,34歲,留職停薪中》我一直想譯可可愛愛的圖文書,所以遇到這個機會的時候,我自己在家裡灑花轉圈圈開心很久。不過真的開始動工之後發現事情好像沒有我想得這麼快樂。圖文書是讀者可以輕鬆翻閱,文字和圖畫相輔相成的一種類別,因為讀起來輕鬆愉快,所以大家可能對圖文書有一些誤會── 翻譯圖文書應該很輕鬆。 真的是一場誤會。 我初入行時
Thumbnail
avatar
小譯者的日常
2022-12-12
【翻譯練習】SixTONES with 四月號專訪——松村北斗篇第五篇受訪的是在戲劇圈嶄露頭角的松村北斗。 第五篇的訪談對象是「表現手法細膩、心思敏銳,綻放獨特光彩的演技派成員」——松村北斗。 松村演出了多部電視劇,從引起熱烈討論的 NHK 晨間劇《Come Come Everybody》角色雉真稔,到連續劇《戀愛何必認真?》,他的演員之路也逐漸發展。
Thumbnail
avatar
文具女子的翻譯蒟蒻
2022-06-27
免推薦!輕鬆挑選優質翻譯社的6個方法假設今天有個重要文件需要翻譯,你會怎麼處理呢?相信很多人的第一選擇都是「交給翻譯社」,但是市面上翻譯社百百家,品質卻良莠不齊,到底如何挑選出品質精良的翻譯社?除了上網爬文、請人推薦以之外,以下提供您6個輕鬆挑選出優質翻譯社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Belitor信譯|外語翻譯服務媒合平台
2022-04-20
雜誌翻譯|1萬字採訪 『我還是Jr.的時候』.松村北斗(SixTONES)圍成那個圓陣的那個瞬間,是約定「我們6人要一直在一起」的瞬間。
Thumbnail
avatar
nupi
2021-11-12
【譯者故事:不會英文卻成為翻譯】一般講到外文書籍的「翻譯者」,肯定會認為需要英文科系畢業,或是有多益成績背書,才能勝任這個身份的吧。今天我就要通過這個專題【小六接案成長史:不會英文卻成為翻譯】。揭曉一個中文系畢業、十年企劃經歷,卻十年沒使用英文,但在人生旅程中居然增添了一筆「譯者」的角色。這一切到底怎麼發生的?
Thumbnail
avatar
\SOHO/ 小六小姐
202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