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翻譯|BAY STORM 2018年7月之ㄧ

2021/10/2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2020/10/10發佈於探路客〉
💛2018/07/01
聽眾:前陣子風間上了vs嵐呢,Nino跟風間的生日血型跟出生地都一樣,讓我很驚訝。雖然喜歡的食物不一樣就是了。還有什麼其他相似的地方嗎?
Nino:生日血型都一樣,年齡也一樣呢。我倒是從來沒覺得我們有像的地方。看起來有很像的地方嗎?哎…風間是右撇子齁。嗯像我們這樣很少見呢。 (之前寶塚隊來的時候風間說了你們都很宅啊~)
聽眾:最近會一個人在晚上散步。可以感受季節的變化,整理思緒,背背單字,其實是段滿有意義的時間,Nino也試試看吧。
Nino:在晚上散步ㄟ...(問STAFF)你會在晚上散步嗎?會?散步多久啊?20分鐘?滿長的呢。有辦法感受季節交替跟整理思緒嗎?真的嗎.......有在散步還真健康啊。就是要動吧,我絕對不行啦。
聽眾:我會在洗澡之後在鏡子畫嵐mark。為了在被要求畫這個的時候可以好好的畫出來,Nino也練習一下吧。
Nino:才不會叫我們畫那個勒。是說什麼叫嵐mark啊。周邊上的那個?還是王冠的那個?
聽眾:黑色止血鉗殺青了辛苦了!困難的拍攝跟緊湊的行程非常累吧。這三個月都非常期待週日的到來。平常不看電視劇的老公也每個禮拜都看黑色止血鉗。呈現了這麼棒的電視劇真的非常感謝。也很期待接下來的檢方的罪人。
Nino:嗯~結束了呢~嘛有聽廣播的人應該早就知道結局了吧我前陣子有說了嘛。
Staff:全部加上嗶—了😂
Nino:什麼你們把他嗶了???全部????明明我全都講了。是你們說想先知道的,居然全給他嗶了,搞什麼呀~
聽眾:之前孝太郎さん說想讓Nino吃的麵包,有吃過了嗎?
Nino:吃了!之前在準備室孝太郎突然跟我說「Nino可以來一下嗎」叫我去一下休息室,我說喔喔好啊,然後就給我了麵包,然後說「其他人沒有哦~」那個人真的好溫柔呀。那麵包很好吃哦。孝太郎的生日是啥時?7月10號。是納豆之日啊,快到了嘛。買那個麵包送他好了.....哈哈。要送給孝太郎的禮物不是很難選嗎?也沒有其他的意思,但是大概不管給他什麼他都會很開心的。就算只給他10塊錢,他一定也會笑著說謝謝的。該送他什麼好呢。手作的東西?手作的東西.......可怕........好難呀,孝太郎喜歡什麼呢。完全不知道哪,感覺送了他討厭的東西他也會開心的。
聽眾:去了嵐學大阪場,非常開心!然後有看見西畑くん在見學席上,覺得他果然是二宮教的信徒啊。
Nino:大家會去注意見學席啊。為什麼?好像也沒有什麼為什麼。用望遠鏡看?真的嗎?對了我前陣子有人跟我說「你去KAT-TUN的演唱會啦,去後輩的演唱會還真的難得」我就想說,蛤...我沒去啊😂😂
抽最後一首歌的時候
因為前面兩首歌名都有未來Nino就說要抽未來系列
然後一抽出來 「くそ.....」😂😂😂
這不是很好嗎xdd
等下真的被你抽到未來系列你又要說不想把運氣用在這😂😂
歌單
  • ハダシの未来
  • 目指した未来へ
  • 素晴らしき世界
💛2018/07/08
聽眾:之前關於竹內涼真的生日禮物Nino說了心意最重要吧,我朋友是12月生日的我到現在都還沒給他去年的生日禮物,因為不知道要送什麼就一直放置play了。我是二宮教信徒,所以遵從二宮的發言也覺得心意最重要。雖然沒有送出禮物,但我是有心要送的請原諒我。
Nino:...他這麼說了。看吧變成這樣的氣氛了,像在說害人家當真了。雖然你們可能沒發現,但你們那就是「讓17歲的孩子當真了要負責喔」的眼神。還是給禮物比較好啦,心意跟著東西一起傳達出去。嗯嗯我剛剛說的不錯。
聽眾:前陣子去美容院了。難得為我選了一些雜誌但我都沒有看真不好意思。對了,Nino去剪頭髮的時候都在幹嘛呢?
Nino:パズドラ(龍族拼圖)......總之就是一直在玩。
聽眾:看了JAL的新廣告。在沖繩的海邊嬉鬧的嵐さん看起來很開心也非常爽朗,是很棒的廣告!覺得五個人好像都稍微曬黑了。有什麼關於拍攝的軼事嗎?
Nino:我沒什麼曬黑吧?對吧?臉沒有曬很黑。我們當天就回來了。因為是JAL所以即使是當天來回也很棒的。JAL很棒吧?你也去搭JAL吧!可以去沖繩喔。有下一點雨呢,但是很快就停了,很幸運。
聽眾:相葉さん確定要演10月期電視劇了。繼渡海醫生之後,相葉さん要演獸醫,2018年可以看到Nino跟相葉兩人穿白衣的樣子真的很開心。
Nino:相葉要演電視劇啦,演獸醫對吧。不知道是怎樣的故事呢…漫畫?啊是漫畫改編的呀。如果是獸醫的話很辛苦的吧?外科的話只要把臟器做好就行了,動物的話要怎麼做呢?安撫或抱著動物,然後給那部分特寫之類的,不過也有可能是講城鎮的故事呢,人間ドラマ。
歌單
  • Rise and Shine
  • movin' on
  • 夏疾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56內容數
    ૮₍˶ᵔ ᵕ ᵔ˶₎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