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翻譯|BAY STORM 2018年3月

2021/10/1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2020/10/10投稿於探路客〉
💛2018/03/04
聽眾說Nino在VS嵐的op talk說想要辦藝人的生日會讓他覺得很意外。
Nino:要說有什麼還沒做過的話就是藝人的生日會了吧。不想辦一次看看嗎?藝人的生日會。哈哈哈,雖然不是藝人但是不想辦一次像那樣的生日會嗎?如果人生只有那一次的話我會想作為主角來體驗一次看看。很難想像吧,但是一定有人是這樣辦的。我也可以辦阿因為我是藝人嘛。
聽眾:二宮教的信徒西畑くん說收到了來自Nino的生日禮物,可以的話請告訴我送了什麼。
Nino:(問STAFF)你覺得呢?來個二宮quiz吧。透過回答可以看得出你有多了解二宮感受到多少二宮。金券?...這只有8 ninomiya。是東西啦,才不是現金什麼的呢。欸我們一起工作這麼久了......這實在是.....二宮覺得很難過。是可以用的東西。猜不出來嗎?來個二宮提示吧,我大概從3年前開始從西畑くん那裡收到生日禮物,然而我都沒送他,所以這次送的是可以算是3年份的禮物。但是那個東西的金額現在是多少我不知道。不是金子啦。那個東西現在的價格跟我當初買的應該是不一樣的,有可能變得比較便宜也有可能變得很有價值。紅酒!啊~是個好回答。他是後輩嘛也20歲了,嗯~這個回答大概有50 ninomiya。還是猜不出來啊?我把大約10幾年前用20萬買的吉他給他了。不覺得很帥嗎?很帥吧?我一邊送出禮物一邊覺得自己超帥的。THE DIGITALIAN那時候彈メリークリスマス的那把,我把那個送給他了。那大概是我所有吉他裡面最貴的。他說開始在彈吉他了,想說正好啊,我也沒什麼在彈,還是給會彈的人比較好嘛。素晴らしい!我在大阪直接給他了。房間變得清爽了,感謝!
今天的唬爛二宮就是
他說他家的和室212疊
想給大家看但太寬廣了拍照拍不下全部😂
歌單
  • 感謝カンゲキ雨嵐
  • Walking in the rain
  • Bounce Beat
💛2018/03/11
第一封信聽眾說玩遊戲取角色名字的時候會很煩惱
Nino:我是不會煩惱。不是線上遊戲的話。因為只有自己看的到就會隨便取,但是線上遊戲的話,就不會取讓別人看不懂的名字。如果不是線上遊戲,我取了alex fire!這種像必殺技的名字,然後被朋友看到那簡直是地獄啊。但要是線上遊戲,取了alex fire是會讓人覺得這個人真喜歡alex fire這個必殺技啊之類的。 (alex fire....聽起來應該就是這樣寫啦😂)
聽眾:我不喜歡在課本上寫東西。之前把課本借給朋友,跟他說了不要寫東西在上面,他還是用了原子筆寫在上面了。
Nino:這不是很過分嗎?明明都說不要寫在上面了。我基本上也是不在劇本上寫東西的,不會去寫這裡要怎樣那裡要怎樣。靠著寫而得到的滿足感已經足夠了,以前我從來沒在上課的時候睡著過,都在抄筆記,就是一直想著怎麼抄更好,但是我也沒聽進去啊寫了就很滿足了,倒也沒想要去看那些筆記,我成績也不是特別好,因為就只是抄而已。
聽眾:我已經不知道聽眾fes是到什麼時候了
Nino:我也是不知道,就一直在做。啊,沒講啊,沒說要做到什麼時候。怎麼辦呢,就這樣一直下去?之後弄個專欄吧。
歌單
  • 君がいるから
  • Hope in the darkness
  • きっと大丈夫
💛2018/03/18
Nino:就我們的算法呢今天是第800回。在這第800回我們請來了嘉賓。
勝利:我是第一個嘉賓呢。
Nino:是啊。而且這是沒有講好的呢。是你的那個..禮拜幾幾點來著?
勝利:禮拜五晚上9點半開始。
Nino:9點半開始的佐藤勝利的sexy radio?
勝利:是victory road。
Nino:啊對啦。是為了來錄那個然後前輩剛好也在就來打個招呼了。來了之後就變成了you出場一下這樣。
勝利:來自二宮くん的you出場一下。
Nino:來讀個信吧。(讀了一下)等一下再繼續讀吧,現在想跟勝利講個話哪。
Nino:來問一下好了。憧憬的前輩是誰呢。
勝利:嗯~是二宮くん呢~
Nino:啊哈~就是這樣。
勝利:我會看二宮くん的電視劇。
Nino:你等一下哦。
勝利:嗯什麼?
Nino:因為你說是二宮くん 所以我就想說上網查一下你之前是說誰。你說是二宮くん我是很開心的哦。
勝利:不過我真的是從二宮くん身上學到了很多。
Nino:欸網路上說你以前在少年俱樂部說憧憬的前輩是中山優馬くん。
勝利:不、這個嘛。
Nino:好的以上就是佐藤勝利くん~有什麼想聽的arashi的歌嗎?來抽一封吧。(抽到冬を抱きしめて)好啦快去錄自己的廣播吧,要再來玩哦。
聽眾:怎麼保管演唱會的周邊?
Nino:我都放在老家。因為我自己拿著也沒意義啊。既不會看也不會用,那樣的東西放在家裡也不能怎樣。我身邊拿到那些會開心的也就父母了吧,會hey~!這樣。
聽眾:前幾天久違的看了Time的DVD,看著有跳舞的oh yeah覺得很新鮮,二宮くん還記得舞步嗎?
Nino:不記得。如果要跳不重新記的話不行阿。說忘記了不如說沒有要記得的理由。最後想抽Time的歌啊,難得聊到了這個。就是這張!欸~抽到的是アオゾラペダル。是Time裡的嗎?勉勉強強啊這首是2006年的。
(播歌之後)
Nino:不覺得很厲害嗎?說要抽Time裡的歌結果真的抽到了。雖然不太想說但這個運氣真想用在別的地方啊。
歌單
  • 冬を抱きしめて
  • Breathless
  • アオゾラペダ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56內容數
૮₍˶ᵔ ᵕ ᵔ˶₎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