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於察覺、終於察覺』

2021/10/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產者』與『投射者』合作真是一組相輔相成,相愛相殺的組合。
昨晚聽Clubhouse,聽到『生產者』與『投射者』正在檢討〈合作〉到底是哪個環節出了差錯呢?!一問一答,但始終找不到最佳解,或者是達成共識,但正解真的存在嗎!?
真的找到了,就能解決合作危機嗎??
不管哪一套身心靈工具,重點都在於『察覺』,『察覺』自身狀態,回歸自己,認清自己的狀態,儘管『投射者』焦點向外,但最終還是得先穩定自己的狀態,才能給出適當的建議。
整件事好像與我無關,又好像和我超有關係,我也正在與『生產者』合作中,不知道我們將來會不會走到那一天呢!?
我希望永遠不會,始於察覺、終於察覺,〈但願〉每個人都能回到自身的內在權威與策略,上腦真的不是一個好選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獨孤求文
獨孤求文
以自己看世界的視角、切身經驗、覺察等等、撰寫觀察文,可能是社會潛規則,可能是整體大環境的變化、可能是『人類圖』系統化科學的範疇...盡可能用字遣詞精準,讓讀者能深刻的體會及認知,我想表達的內容^_^,如有疑難雜症,請來信:[email protected],感恩惜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