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 我的投稿文章

2020/10/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篇文章是那年 DW 在美國出差時,我投稿在網路上的文章,要當做他的生日禮物。 時過境遷,只待追憶。
*******************************
昔日同窗的你, 從前的年少歲月, 你還記得嗎?
二十個年頭過去了, 你我仍然是朋友, 你我還只是朋友
單戀的日子很漫長, 是一段極為孤獨, 無法言說的歷程
那年告白的那句話, 還在你心裡嗎?
能不能有一天你會為了我跨過你心中的那條線?
是否曾經有那麼一刻, 你也曾動心過?
是你讓我領受到各種複雜的情緒
是你讓我在這些年裡更懂了自己
是你讓我有過心痛, 有過偏執
是你讓我學會成長, 學會放棄
曾經走過心中的狂風暴雨
才換來了如今的雲淡風輕
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我才體會到最深刻的感情
我才感受到人生中的美好
我才明白原來只要愛著的那個人永遠幸福快樂, 就是一場愛戀的最終願望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冷夏
    冷夏
    喜歡閱讀和小提琴,想在工作以外的時間,創造不平凡的生活,期待和興趣相同的人交流,也和興趣不同的人激盪出不同的想法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