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餅乾推薦|選擇抹茶甜點時應該注意哪些地方?

2021/10/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到抹茶餅乾推薦,除了去日本玩我會外帶回來之外,在台灣我最喜歡的就是能夠冷凍宅配的台中國家公園餅店了,他們的抹茶餅乾真的很好吃,外皮酥脆卻不會過硬,內先濕潤滑順,非常香濃的茶香!但今天我的主軸不是介紹他(有點可惜)我想說的是如何挑選抹茶甜點!如果你看看超市、便利店和郵購網站,你會發現各種各樣的抹茶甜點。這麼多,你可能會疑惑,“我不知道該買哪一個”。選擇抹茶甜點時,有幾點需要牢記。從這裡開始,我將介紹如何選擇抹茶甜點,所以請參考。
抹茶餅乾推薦

如何選擇抹茶甜點 1. 選擇抹茶的濃郁度

抹茶甜點的味道會因您選擇的甜點種類而有很大差異。購買抹茶甜點時,一定要檢查抹茶的濃郁度。
  • 砂鍋和蛋撻:可以嚐到濃郁抹茶的苦味
  • 年輪蛋糕和曲奇餅:在甜中享受抹茶的苦澀。
根據產品的不同,有一些描述您可以感受到多少抹茶,例如“濃郁”或“蓬鬆”,因此請根據您的口味選擇。

抹茶甜點的選擇方法 2. 選擇“宇治抹茶”或“靜岡茶”等抹茶種類

一句話裡有各種抹茶。如果你不檢查抹茶的種類,你最終可能會說,“我喜歡抹茶的苦味,但它有點不同。”
經典的:
  • 京都宇治抹茶:香氣好、澀、甜、平衡好
  • 靜岡的靜岡抹茶:香氣好,入口鮮美,喉嚨爽口。
抹茶的種類很多,所以請通過吃和比較各種甜點來嘗試找出您喜歡哪種抹茶。

如何選擇抹茶糖果 3. 如果是禮物,請選擇包裝完好的

如果是送禮,要講究盒子的外觀。盒子的外觀是人類的第一印象。就算裡面的糖果再好,如果外觀給人的第一印像不好,整個禮物的印像也會很差。
有些是從一開始就以禮物為前提的高檔盒子,而有些則是簡單的薄紙盒。還有一些產品可以為您和禮物更換盒子。
高檔盒子裡的東西會比便宜的薄紙盒子好吃。檢查單個包裝是否適合每個人食用也是一個好主意。
    景岱葦
    景岱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