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2021/10/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胡志明市解封了,雖然死皮賴臉地想繼續待下來獨自生活,但看來這個階段緣份盡了...
我所經歷的一切都是成長的養分,樸實無華卻讓我印象深刻
阿淵正在台灣隔離中,搬回台灣也是百般不願意,但是越南疫情封城導致的短期經濟衰退啊、疫情不明(你以爲解封就是控制好疫情了?也太天真了😏)、政策不明啊等等等讓我決定先回台灣;一開始準備搬回台灣,時間的齒輪感覺的開始滾動了,很多事情湧入生活,逐一解決了大大小小的麻煩,也和越南的朋友們先道別。
騎車在一郡的街頭讓我頗為感傷,我其實真的很喜歡一郡充滿著法國殖民時代留下的建築,有歷史感,相鄰著現代高樓大廈,衝突卻不違和。我也真的很喜歡我的租屋,房間雖然有漏水的問題,但房子外面的周遭環境我真的非常喜歡,而且在曬衣場就可以清楚看到地標LM,LM也在封城期間陪伴我孤獨地歲月啊。🥲
曬衣場就可以看到LM
在國外的日子恍如隔世,但其實我也快兩年沒有回台灣了,回台灣也很開心,離開越南也是很感傷,人或許就是這麼矛盾吧!
我家外面的小河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回到越南,以前發生的好事壞事都留在過去吧,希望可以在新的未來再相會。
雖然好的壞的都過去了,但我還是會出一篇關於我的簽證插曲,畢竟人在國外簽證最重要,如何保護自己可是非常重要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45內容數
台灣才是我的家,但越是熟悉的人事物,卻越難感受到溫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