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婦的逆襲》myfone行動創作獎故事接龍

2021/10/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哈,真的笑醒我!
剛剛夢裡,我看見主管站在公司陽台自拍,一如以往,稍後主管會將自拍照貼上臉書,配一段心靈雞湯的旁白。真的有夠假掰,看起來充滿正能量的主管,真相是每天都會情緒失控問候我全家。
結果,在主管自拍瞬間,一道轟天雷直劈而下,主管手機摔落地上,接著,一頭黑短髮掉落地上,原來那萬年不變整齊髮型根本是假髮。
美夢讓人整日回味。
但是,現在,主管把我叫到陽台上問候我全家,我卻發現眼前…與夢中一樣的雲飄過、鳥飛過,且主管擺出同樣姿勢,甚至,主管身上那件外套與我夢裡一樣,不同的是,我現在也同樣在陽台上。
於是,當主管罵完我後舉起手機自拍…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1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給文字人的情詩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3.0K會員
188內容數
影劇、音樂、創作、旅行、自我療癒、心靈成長、語錄金句,如果這些讓你感到怦然心動,那就別和我萍水相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