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火熱熱的比特幣

2021/10/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一篇我說自己目前是被套牢的狀態
而目前帳面上除了部分股票外其餘投資都是正的收益
但還沒賣出都不算是解套

這幾天比特幣上漲的心情紀錄一下
人性很奇妙
當比特幣前幾個月跌到一枚3~4萬美元時乏人問津
而且市場瀰漫一股比特幣要崩盤的許多討論

但就在這幾天比特幣飆到現在6萬5美金的規模後
反而湧入大量的人潮進入搶購
市場一片歡呼看好比特幣的未來

一直警惕自己當大家開心歡呼某樣投資商品時
就是該適時的解套部分正向的收益

我再次回顧近期股票及比特幣的購買紀錄
越覺得自己越來越叛逆
就是當某檔股票或比特幣價格市場越低迷時
反而是我下單最兇猛的時候
因此這次比特幣的上漲是有賺到一波不少的波段利潤

總之這次投資比特幣完全是跟過往的自己對做
以前的我下跌時不敢買、上漲時狂買
現在的我下跌時慢慢買、上漲時慢慢賣
目前看來這個策略是有效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雷公山小的理財成長日記
雷公山小的理財成長日記
國立屏東大學財金系,不務正業不當會計師。立志做個斂財什麼都賣的商人,興趣是理財、心理學、兩性、3C議題,現為某遊戲公司的清潔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