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寶可夢隨樂拍 新區域開放(NEW AREA UNLOCKED)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NS寶可夢隨樂拍在今年8/4做出免費更新,
不過我是這幾天才知道有這件事情,
於是就打開來探索新區域。

這次新的區域有三個:
*卡客來小路(白天/晚上)
*悠悠河(白天/晚上)
*枯拉里荒野(白天/晚上)
就來一個一個解說吧!
卡客來小要自己去發現路在哪邊,
才能展開新區域的冒險,
開啟之後以後就可以直接選小路冒險了。

小路的探險是把我們駕駛的新壹號變小了,
導致寶可夢都變成很大。
像是下圖這樣!!!
小路最主要新增的寶可夢就是卡比獸,
看到卡比獸就很癒療。

再來就是皮丘跟烈焰兔被追殺,
被土台龜所救的一段劇情。

當然不只是這樣子而已,
實際還有很多新的寶可夢生態可以拍。

先來看卡比獸吧!!!
首先要先發現密道,
看到卡比獸在睡覺把牠挖起來,
才能觸動後續卡比獸的拍攝。
這種天氣不睡覺要幹嘛!?
誰把本爺吵醒的
醒了就出來散步不過一臉沒睡飽
第一個呵欠
第二個呵欠
發現叫醒牠的禍首衝過來了
你把我叫醒幹嘛
丟一顆蘋果去旁邊引開他的注意力
有蘋果
好吃好吃
晚上的劇情就是皮丘跟烈焰兔在牠肚子上睡覺
跟卡比獸互動超有趣的,
一直跑回來找卡比獸拍照,哈哈!!!
不過牠朝這邊跑來的畫面超有震撼感。= =

再來就是皮丘與烈焰兔,
不知為何被嘟嘟利追著跑,
牠們就一直跑跑跑。
被嘟嘟利威嚇中
跳到土台龜身上
土台龜跟嘟嘟利展開對決
贏了兩位小朋友開始歡呼
好好答謝土台龜
小路其他寶可夢,
純粹就是生態環境,
直接上圖囉!
畢竟這本來就是拍照遊戲,
都是以互動來進行劇情。
睡相甜美的仙子伊布
超可愛
漫步在花叢
比比鳥
睡覺也霸氣
巨大
製作組真的很愛電飛鼠
可愛就是正義
可愛說明了一切
小路的照片當然還有很多,
不過全放上來這篇圖片量應該會爆多,

小路的最後就放個伊布跟皮卡丘的睡覺照片,
來癒療一下大家。
這遊戲做模組跟場景真的很用心,
我拍了幾次發現睡覺的皮卡丘是不同隻,
母的皮卡丘尾巴是愛心,
公的皮卡丘尾巴是閃電,
每次進來出現的都不同,
這還蠻有趣的。
看完了小路,
再來解說河流!!!
河流主要寶可夢就是可達鴨、大力鱷、暴鯉龍。
可達鴨在這邊出現很多,
而且還可以觸動牠使用念力,
但要如何觸發就得思考一下囉。

剩下的部分就是看牠游泳。
大力鱷就到處跑來跑去,
其實牠也沒幹嘛,
就露露臉讓玩家拍一下。
暴鯉龍就跟鯉魚王一起的,
暴鯉龍做得很精緻,
身上的紋路有細細去建模,
真是讓人感動,
應該說這遊戲的寶可夢都做得很精緻,
我覺得製作組真的很用心。
圈圈熊主要就是在樹幹上睡覺,
我們用鯉魚王去嚇牠,
導致牠落水生氣。
河流比較有故事的就這三隻,
其餘的就放小圖給大家欣賞。
荒野的部分也很精彩,
主線應該算是暖暖豬與牠的夥伴們!!!
暖暖豬跟牠的夥伴都超級可愛的,
追尋著牠們冒險就對了,
拍到的畫面讓人很有成就感。
這邊主要是闖入別的寶可夢的地盤,
岩狗狗起身帶頭奮勇退敵。
荒野我覺得補最多的是袋龍,
加上牠袋子中的寶寶,
真的是超可愛又很有母愛,
讓我拍了超級多張。
其餘的就放單張的給大家欣賞囉!
總結:
這次寶可夢隨樂拍新增的部份讓我很滿意,
探索的部分增加了,
舊的寶可夢在新的區域有更多生態模式出來,
新的互動又很有趣。

不過這片我覺得很挑族群,
雖然有蠻多地圖的又有分白天夜晚跟不同等級,
可是要發現新的要素跟解答任務,
就一直必須在同一張地圖上探索拍照,
觸發寶可夢之間的互動也需要很多耐心跟巧思,
找不到觸發的點的話其實就是一直看一樣的寶可夢,
購入前可以思考一下適合不適合這樣的遊戲。
另外這片還要靠自己的想像力,
去幫拍下來的寶可夢作打扮才好玩,
最後就來個我自己構想的可達鴨打扮做為結尾。
我拍了一張可達鴨,
牠的手勢讓我想加上眼鏡跟蝴蝶結,
再轉邊一下就完成了。

我怕有人不懂我的梗,
我就google了網路圖,
合在一起做對比。

寶可夢隨樂拍更新分享到此結束,感謝大家的收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230內容數
我的初衷一直都很簡單...... 單側聽損的人其實比想像中多很多, 但不是每個人都敢說出來都敢面對, 也不知道從何得到協助, 所以我站出來,就是想幫助大家回到生活的軌道上, 不求太多,只求大家都可以好好的生活, 能夠安定下來有份工作就夠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Hank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NS寶可夢隨樂拍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NS)王牌釣手Ace Angler。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Nintendo Switch Online介紹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NS闇影詩章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溫暖的詩句/Love S.E.N.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EQysDLg_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DqvyI7y4fI 感謝 🙇跳鼠大大 跳鼠飛行日記 分享給我的鋼琴樂譜,所以我從裡面挑了幾首樂曲出來彈~ 就是這兩首日劇配樂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4-06-03
NS 白と黒のアリス 白與黑的愛麗絲 黑線 傑克和卡農 心得感想黑線故事線的感想及主觀劇情評論,分享對兩位男主角(傑克和卡農)的看法和劇情心得。
Thumbnail
avatar
藺瑟小姐
2024-03-02
NS 白と黒のアリス 白與黑的愛麗絲 白線 米涅特和尼洛 心得感想白線故事線的感想及主觀劇情評論,分享對兩位男主角(米涅特和尼洛)的看法和劇情心得。
Thumbnail
avatar
藺瑟小姐
2024-02-07
avatar
可可球
2024-02-06
【展覽觀點】《感覺重混𝗦𝗲𝗻𝘀𝗮𝘁𝗶𝗼𝗻(𝗥𝗲𝗺𝗶𝘅) 》 ── 《未來緩慢取消》的另一種答案《感覺重混Sensation(Remix)》現於羅東文化工場展演,同為此展場於2012開館以來,由李佳霖策展,首次展演新媒體類型之當代藝術創作。邀請六組新興藝術家(團隊)參展,展出十件藝術作品,以新媒體創作媒材呈現日常感受所凝聚的啟發。
Thumbnail
avatar
蔡逼八
2023-06-25
NS switch 破解 大氣層 Atmosphere 製作 虛擬系統 雙系統大氣層Atmosphere 如何製作虛擬系統(雙系統) 進入 大氣層整合包,下載最新版的大氣層引導文件 將解壓後的全部文件,複製到記憶卡中。 引導Switch進入Hekate啟動頁 進入Hekate啟動頁後,點右側的emuMMC 5. 之後,點擊Create emuMMC 6. 彈出的虛擬系統類型提
Thumbnail
avatar
子子專區
2022-12-23
2022 年 三月份與四月分任天堂 NS 遊戲排行榜根據角度數據線上資料庫顯示,2022年三月與四月任天堂最受歡迎的遊戲軟體排行第一名為『星之卡比探索發現中文版』,以上是由全台 1,6000 多位三月與四月曾經購買任天堂遊戲軟體玩家的統計資料。 ( 了解更多... )
Thumbnail
avatar
角度數據
2022-05-17
【NS】魔物獵人物語2-破滅之翼(2021/7/21)一句話感想:第一次讓我想不出一句話感想的複雜體驗。
Thumbnail
avatar
布瑞
2021-07-24
NS《歧路旅人 Octopath Traveler》個人遊玩的整體感想2019 年 6 月,《八方旅人》,英文名為《Octopath Traveler》,釋出中文更新檔,並正名為《歧路旅人》。恰巧筆者 7 月入手Nintendo Switch 主機,因此不久便乘上中文化的浪潮,開始一場「歧路」之旅。
Thumbnail
avatar
Hubert
2020-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