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有大事...

2021/10/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1/10/21直得我為自己慶祝的一天!雖然小小只是小小一件事,但是我開心到要飛上天了~
這幾個月的斜槓人生,除了上線上課程、開始學著經營社群(但是有點掉漆)、去口罩廠支援,就是一直著手準備特寵證的申請!有點因為不熟悉的忙碌~終於九月底我寄出了全部的資料!十月初動保處就打電話來跟我約時間丈量了!光是這樣的進度,我已經開心萬分!十月六號那天來丈量現場!
什麼是特寵證?
就是要從事寵物相關行業需要的一個特許證照,需要上課拿資格!
我為什麼想拿特寵證,只是因為我想可以照顧很多貓咪,幫人家照顧也好,所以我需要一個名正言順的資格!當我想要做這個工作的時候,我就開始上很多相關課程,線上線下的都有,買了一些書!我希望我可以多增加一點知識,來幫助日後我會遇到的所有浪浪或是家貓或是飼主!但是我不會想要成為訓練師,那又是一個更專業的職業,我年紀大了,能做的有限,我不想畫大餅!如果有一天我真的達成了!我想我會更開心!那是一種超越的成就感!
經營社群,也是為了將來可以記錄我、遇見的貓咪!但是社群經營得零零落落,總是告訴自己不要急,慢慢來!
就這樣十月十八號動保處通知我,我的特寵證下來了!但是他們有點忙碌,所以跟我約21號早上領,可以嗎?當然可以嘍!我開心到不行!21號早上,我拿到了公文、證照、法規、表單!超開心!馬上去影印店、去會計師事務所,做後續的動作了!回來就是開始通知我拿到證照啦啦啦啦啦啦~~~有人像我這樣的嗎?當天我就開始填寫表單!
這是一個簡單的快樂!是我一個人努力的結果!一步一步,方向不變卻進行緩慢,慢慢地走到這裡!我在心裡跟自己說:加油!你好棒!因為疫情,反正很多事急不來,我們就順著事態走吧!
沒有什麼雄心壯志、宏圖大業,只是想弄個小地方跟我的兒子們一起接待一些住宿貓咪,如果有餘力更希望可以照顧到中途貓咪!
現在,我們仍一步步往我們的理想前進!昨天10/23來了第一組客人,我們的店長跟副店長第一次接待貓客,表現不是太好!太緊張了!但是沒關係,我相信他們會越來越好的!我們會一起越來越好的!相信我們對動物的愛!給醬棒給我自己更多信心!我們的未來會很好的!
jbcat
jbcat
2017年10/10號我的大兒子狗狗過世之後,其實我很害怕跟狗狗玩,哭點很低的我,總是會想到狗狗在身邊的那15年.....原本不打算再養寵物的我,某次去友人家做客,他家的貓咪主動來做我身邊,朋友就說如果我喜歡就送來陪伴我,原本只想試養看看,沒想到不到一個月,我就被貓咪收編了~從此開啟鏟屎官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