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y BALBOA VI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熱血名言
昨天第四台轉台時恰好看到 Rocky 6 這個重要的片段,Rocky 的兒子向老爸抱怨著父親的陰影多麼影響自己的生活,當別人看到我時只想到你,這時Rocky對著兒子說著這段話。
Let me tell you something you already know. The world ain't all sunshine and rainbows. It is a very mean and nasty place and it will beat you to your knees and keep you there permanently if you let it. You, me, or nobody is gonna hit as hard as life. But it ain't how hard you hit; it's about how hard you can get hit, and keep moving forward. How much you can take, and keep moving forward. That's how winning is done.!
「這世界不會永遠充滿陽光跟彩虹,這是一個非常邪惡骯髒的環境,如果你就隨之操縱,它會痛擊你、讓你一蹶不起,人生的考驗就是這麼地嚴苛,但是,面對人生,最重要的並不是你能打多重,而是你能承受多重並堅持向前,你能承受多少並繼續前進,這才是成功之道!」
Now,if you know what you’re worth,then go out and get what you’re worth,But you gotta be willing to take the hit,And not pointing fingers saying you ain’t where you are because of him,or her,or anybody。Cowards do that and that ain’t you。
You’re better than that!
如果你已經知道自己的價值,就去展現自己的價值,但是你必須願意承受這些困難與打擊,而不是怪東怪西的推卸自己的責任說著都是別人的錯。只有懦夫才會這樣做,但你不是。
你遠比懦夫好的多!
最後還有一段話,我想是父母才能體會的:
不論如何,我都會永遠愛你,因為你是我的小孩,你是我生命裡最珍貴的。
但是在你開始相信自己的時候,你的人生才會開始。
這真的是蠻重要的一句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Rock!出新題目送錢囉~DaDaDa…137個D……就是兩年來蛙井的點點滴滴~煙火,你就是慶典,你就是晴天,我的愛未眠我要把愛全都裝進心裡 陪我一起旅行 旅行社股若再創新高,千萬不要全部賣光了,一部分留著準備出國旅行 我要送你 日不落的想念 寄出代表愛的 明信片 我要送你 日不落的愛戀 緊牽著心 把世界走遍 你就是慶典 你就是晴天 我的愛未眠 不落的想念 飛在你身邊 我的愛未眠 Jolin應該沒犯規吧……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5-17
    ROCKY於11/22以solo歌手出道,首張迷你專輯公開形象照與MV預告ROCKY於11/22以solo歌手出道,首張迷你專輯公開形象照與MV預告
    Thumbnail
    avatar
    圈新聞chachacha-news
    2023-11-19
    ROCKY公開新專輯新歌試聽,12月到日本舉辦演唱會ROCKY公開新專輯新歌試聽,12月到日本舉辦演唱會
    Thumbnail
    avatar
    圈新聞chachacha-news
    2023-11-14
    [Rocky的日語教室]數字的延續(1)-怎樣用日語說時間?怎樣用日語表達時間,以及怎樣向別人問當時是何時何分。
    Thumbnail
    avatar
    Rocky的生活及旅遊網
    2023-10-03
    [Rocky的日語教室]怎樣利用日語讀數字?此文章主要談談基本日語的數字的讀法,以及多於一位數字時應該怎樣處理。
    Thumbnail
    avatar
    Rocky的生活及旅遊網
    2023-10-02
    avatar
    子非魚
    2021-09-26
    爸爸Rock N’ Roll【本月最新】深深愛著家人,但看見家人遇到挫折,不知如何幫忙時,總會讓人十分無力。雖然無法直接解決家人的難題,但你的鼓勵、肯定,乃至你努力生活的姿態,有時就是最好的解方,蒲公英為今天的你說一則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2021-08-25
    Fuji Rock Festival '21 on live NOW!今年 Fuji Rock也在 YouTube 作了三個頻道直播,快一起加入享受吧。(就算拿來當成工作的背景音樂都很有歡樂氛圍......)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1-08-20
    〈影音食譜〉Pocky巧克力棒自己做!格力高百琪棒,零食界的偉大發明Pocky實在是一個很神奇的零食,一樣的麵團如果烤成圓圓扁扁的,他就只是普通的餅乾,但是因為做成了細細長長的棒子,把他咬斷的瞬間似乎會激發大腦產生多巴胺,人類大概有內建看見細長棒狀物就想折斷的天性,我認為吃Pocky的重點已經不在於味道,而是吃的當下莫以名狀的快樂,那樣愉快的情緒自然會跟好吃做連結,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1-08-17
    [石板街雪糕 Rocky Road Ice Cream] 那年夏天, SS從英國來台灣學中文,她的背景跟我有些相似,她是英國出生長大的香港人,父母在Sheffield開中國餐館,而當時她就是在U. Sheffield申請獎學金來台灣, 我們就在懷恩堂團契認識…… 那時團契裡有很多來自世界各國(其實美國最大宗)且年紀相仿的朋友,自然大家就會玩(物)在(以)一
    Thumbnail
    avatar
    李瑪西
    2021-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