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

2021/10/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直喜歡寫寫東西,就當作是抒發或人生旅途的紀念,60年代的我背負著時代的轉淚點,重男輕女的童年,面對40年代保守父母親,什麼話都放在心中,壓抑的青少年,走到目前成為了叛逆的中年,實在有趣。
希望把人生旅程點點滴滴回想或紀錄下來,就當作準備人生的畢業紀念冊吧!當了十幾年護理師的我完全豁然,因為有太多病人的人生故事與我分享造就今天的我,每一天都力求活在當下的我一定會有一本精彩的畢業紀念冊。
羅莎
羅莎
我是一個想法很多的野燕麥人格,喜歡自由表達直接,心理年輕生理年齡中年的女性,來自一個傳統壓抑的家庭,進入護理12年看很多病人人生家庭故事及業務15年看很多健康的人迷失在金錢中,有些感觸想提筆抒發,也想描述有關家庭的情感糾葛,我失去了我一直得不到的...,希望能在失去跟心理平衡間找到中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