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玩創作的心收集禮物

2022/10/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每去咖啡店用餐後,如果有感覺的話,就會來畫個速寫,然後一邊跟朋友聊天。
速寫讓我自己體驗更多臨場的隨性,畫圖過程中不那麼用力或是戰戰兢兢,就是享受著眼前的景物,然後認真聊天(確定有認真聊天嗎?還是在敷衍人家😂)
在分享會裡提過,速寫幫助我我打破完美主義還有把自己拉回當下,還有接受各種未知的可能性。
最喜歡看鉛筆盒裡有什麼就拿什麼來畫,會這樣說是因為,我的鉛筆盒裡不一定每次都有一樣的筆,在家裡畫完後,很可能就遺漏了幾枝在書桌上,然後把原本書桌上的筆放進去😂
創作就是一種玩樂。
看似理所當然的話,但實際上這樣的體驗真的不是常常都有,但可以練習!練習!再練習!
---------------------------------------
這一系列從今年三月開始寫於粉專和IG(tommywooart),近期慢慢把內容也記錄於此。
🖌「有條小巷叫做我喜歡畫畫」系列
即使走在一條不是屬於畫畫的大路上,但仍然可以開創一條畫畫的小巷。我不是一開始就是本科系出身,也不是全職插畫創作者,但我發現我走在一條小巷,也許沒有華麗的高樓大廈,但有充滿性格的小房子,符合我一直以來在插畫創作上的心情。
我想透過這系列分享一直以來在插畫創作上的心路歷程。
我們,都可以回去擁抱那個曾經喜歡某件事的自己。
25會員
23內容數
即使走在一條不是屬於畫畫的大路上,但仍然可以開創一條畫畫的小巷。我走在一條小巷,也許沒有華麗的高樓大廈,但有充滿性格的小房子,符合我一直以來在插畫創作上的心情。 我想透過這系列分享一直以來在插畫創作上的心路歷程。 我們,都可以回去擁抱那個曾經喜歡某件事的自己。 抱那個曾經喜歡某件事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