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行夥伴職務分配

2023/0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船長(航行策畫者)-漫遊人間:_____(自由填寫)
副船長-大貓說故事:90年尾巴的少年,出版過與此專題毫無關聯的創作。是靈馨療聊馨靈粉專具有美感的小編。(順帶一題,船長本人的文,圖也是他配的)
航海士(有航行知識)-紀餘:覬覦一切她所想之物的創作者。
掌舵手(能獨自操作船舵)-涓莫:努力書寫生活的普通學生,日常掉落隨筆與故事。目前嘗試在專題「00後雜貨鋪」記錄00後的見聞。
想了解涓莫更多創作點我
藝術家(組織中提高士氣、製造氣氛者)
悉貞:記憶中存有的畫面,執筆書寫,畫面因而更加清晰。 細看人生來時歷程,透過文字,領會因此更加深刻。
近十二:2000年後的女子,喜歡貓,喜歡獨處,也喜歡安靜,希望我的文字能夠帶來能量。
路鳶:願所有感受像水,填滿日子無縫無隙;也願筆下文字像路旁一朵朵鳶尾,五彩斑斕各自懷揣。
新晉水手,未來可期-青金柉凊
有些渴望低調的夥伴或是透過其他方式參與的夥伴就不介紹了。

嗯...我感覺自己介紹完後,已經因為覺得自己介紹的不太有誠意而開始預演該如何道歉了。如果當事人沒有告訴我能如何介紹他們,那我就會從簡介挖,建議還是自己點去他們主頁看看他們文章,認識一下比較好,畢竟他們每個人的職務分配,其實埋藏了我所"看見"的,他們身上的潛力和亮點。

每個都是未來可期的創作者,純屬略帶本人私心的介紹方式。介紹的用意只是想讓大家知道,是真的有夥伴同行,而我們都很期待有更多人的加入。
順帶偷偷補充一句,船長本人漫游人間頭像的雙向圖,是我們夥伴柉凊所繪❤️
很期待這次與夥伴們會激出什麼樣的火花。
❤️謝謝您的觀看
❤️願您永遠能感受愛與善
61會員
208內容數
女子,拆為女與子,合為好字。想和大家一起透過每期不同主題、不同角度探索,儘管不依附任何關係也能看見自己的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