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der助人找伴參加朋友婚禮,但30多歲單身者在喜宴場合只在乎這件事…

2021/10/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inder近日推出一個很瘋癲的機制PlusOne,幫助要參加朋友婚禮的單身者,在這個平台上找到攜伴對象,不僅讓親朋好友看見自己有伴,也可以來場婚禮約會。Tinder你在想什麼?
圖片出處:Tinder
這個新功能是為了趕上即將來臨的婚禮潮,畢竟因為疫情,近兩年太多婚禮延後或取消。前100名註冊Plus One的使用者,可獲得460美元(約合新台幣12820元)補助。根據WeddingWire統計,這是美國參加婚禮賓客平均花費的金額。但這意外之財,不是進自己荷包,得用在朋友婚禮上啊。當新娘新郎吃素的嗎?
有人會帶在交友軟體認識的朋友參加婚禮嗎?假裝自己有伴?我絕對不會。
《真愛每一天》是我心中最經典的電影婚禮之一
30歲後,在參加完無數場婚禮後,我對婚禮早就乏了。捧由們,請相信我愛你,誠摯祝福,真心為你開心的。但我承認內心深處的我,如今參加婚禮最在乎的是——菜色好不好吃?油飯在哪一道會上桌?有沒有Haagen-Dazs冰淇淋?
尤其冷盤一看到有龍蝦鮑魚,就在內心加倍祝福朋友長長久久庇蔭子孫。好朋友補充:「祝福完之後,會祈禱,等等不要抽我上台,謝謝。」朋友真的很懂。抽到的捧花可以蓋一座林家花園,但,欸還不是坐在台下一直看人結婚(綜藝摔)。拜託婚禮就讓我們單身者好好的,仔細的,品嚐龍蝦。
在這種情況,單不單身、攜不攜伴很重要嗎?你又不是主角,誰管你。讓新娘新郎開心,自己肚子開心最重要。
一個人參加派對、一個人去遊樂園玩、一個人去籃球明星見面會、一個人跑馬拉松,我算是pro級。不要因為暫且找不到伴,就阻擋你的行動機會,放棄你想前往的地方。事後證明,根本沒人care你是不是一個人,覺得邊緣悲慘都是自貼的標籤、自設的框架。那些自己實實在在經歷的體驗,才是無價。
祝福各位施主都能在交友界,脫離苦海,登上彼岸。歡迎加入人間田野觀察家臉書粉絲團,有讚有保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人間田野觀察家
人間田野觀察家
約會神仙教母的田野調查研究。包括交友趨勢、數據調查、社交訊息術、約會行為觀察與影視讀物推薦等,為孤男寡女點一盞光明燈。祝福各位施主都能在交友界,脫離苦海,登上彼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