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列車殺人事件。

2021/10/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死亡來得如此快速,在我還沒說出一句救命之前,在我還沒吸下口氣之前,我再也沒爬起來過,我沒有求救的機會,也沒有和我愛的人告別。
醒來之後,我發現自己躺在雅房的空間裡,躺在藍色床單上,天花板一如往昔,左邊書櫃仍呈現昨天地震後偏移的樣子,我回到這裡,帶著疲憊的軀殼回來現實裡。
我還活著,但我知道夢裡的那個我,死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17 字、8 則留言,僅發佈於沃斯特耳朵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78會員
137內容數
不管多麼努力與認真,擁有多少人喜愛和成就,你還是離不開我。 你可以把我放在角落,但別想擺脫我,永 遠 別 想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