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立?

2021/10/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記得去年30歲的時候
和朋友做一件瘋狂的事情
"在海邊裸泳"
想拋開的是,外在的眼光
三十年,我們追尋父母的期待,在意旁人的眼光
退去衣物,跑向大海,那種無拘無束的感受
將壓抑已久的靈魂投奔、投向自由
雖然半年過去了,我們還是在職場、情感上迷惘、苦痛著
但這些都是生活和人生的一部分吧!!
近期感到身邊的人無比寂寞
不斷地想要抓著一塊浮板
越努力地抓,越讓人感到不適
願30歲的我們,都能與自己獨自相處
不管身邊、身旁有沒有人
都要學會自己快樂
即將邁入31歲了
我很確定,我沒有這麼在意別人的眼光了
每一天,我都很快樂地做自己
喜歡你的人會喜歡你
不喜歡你的人我也不會討好你
因為,人終究會和頻率對的人往來
身邊還是很多人會和我分享很多生命中的感受
不斷談論彼此對於生命的想法和看法
外表上開始社會化
遇到不合理的事,開始會思考、會表達
不用大吼大叫、歇斯底里
但骨子裡依然是感性、樂觀、白目的人
邱婕
邱婕
生於四面環海,中央山脈為脊的臺灣,大自然從小環繞孕育著我們。 長大,我們是否忘卻踩踏土壤,柔軟歡樂的感受。 長大,我們是否忘卻抬頭仰望,群星密佈的星空。 是時候,敞開自己,重回大自然的懷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