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某一天的星期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度過「平凡無奇」的一天?
今天想著要寫讀書心得......
然後發完大谷每日一PO挑戰貼文之後,就覺得沒力氣了。
重點是我今天吃東西吃一整天......
一直覺得好餓好餓。
每天狀態都不一樣,我這是一種「內觀」嗎?(當然不是)
偶爾覺得自己這種自我吐槽的講話方式似乎有點老套,但還是喜歡這種模式。
平凡的一天,度過一個平凡的休假日,
別人的藍色星期一是我的快樂「星期日」。
今天只是去運動而已。
教練說:「手要打直,左右兩側的身體旋轉弧度要加大」
之前是常常忘了把手收回來,現在是手打不夠直的問題,再打直一點力量會更大,但是我早上在手指甲上弄出一個傷口,實在是無法......
另外,前踹要記得先抬腳站穩再說,這也是我的問題呢~(全身上下都是問題)
記錄問題,慢慢修正!
但其實我是感覺派的,有一天開始感覺對了,然後鞭腿力道就出來了,那整體變強的話,是哪一天呢?(看著天空)
4會員
1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日常生活】刪除2萬字稿件之悲傷五階段 每個小說家只要寫得夠久,就絕對會碰到一個大坎, 那所有人都避不了的考驗, 就是「刪稿」。 為什麼要刪?每個人給出來的理由可能都不太一樣。 寫得太無聊,太冗長,文筆不夠好,主軸偏離,人設走樣,或者想到更好的劇情編排方式,但通常來說都不離自己原先的文章「不夠好看」。
Thumbnail
avatar
縱光☆興趣使然的小說家
2024-06-18
《🔑💛週末約會-潛意識訊息指引💛》🔑在我們生命中的有很多我們以為知道其實不知道的內在~而潛意識占卜就是讓我們 用我們的10%意識去探索與看見90%內心底層的潛意識生命劇本 🔑用潛意識來看最近自我的狀態- 最近我的生命中轉變的是什麼?
avatar
WIN與你有約
2024-05-24
《🔑週末約會-潛意識訊息指引💛》🔑在我們生命中的有很多我們以為知道其實不知道的內在~而潛意識占卜就是讓我們 用我們的10%意識去探索與看見90%內心底 層的潛意識生命劇本 🔑用潛意識來看最近自我的狀態- 最近我的生命中需要的是什麼?
avatar
WIN與你有約
2024-03-22
板橋算命老師:解鎖你人生的各種可能性🌟🔑在板橋這個充滿活力的城區,算命已經不再是老一輩的專利,反而成為現代年輕人生活探索中的一部分。街上的算命攤位,青潮又充滿神秘感,彷彿通往另一個未知世界的入口。今天,就讓我們顛覆你對命理的傳統印象,一起來聊聊板橋算命老師是如何用傳統智慧讀懂你的星座、生肖、手掌紋路,甚至還有更多哦!
Thumbnail
avatar
板橋算命很準 板橋算命推薦
2024-02-29
氣味的鑰匙🔑關於記憶,關於回憶 被沉封以久的記憶 被悄悄地打開 一段不願回想的氣味 卻被氣味的鑰匙給打開
avatar
冰心
2023-10-07
自由發揮-歡迎光臨|日常生活的正常發展市井小民社畜日子每天心理重複N次的真心話。絕對都是真心話!! 老師說 天生我才必有用  老闆說 你這蠢材沒路用
Thumbnail
avatar
蘇瑪
2020-12-18
遊戲人生 | 動物森友會與日常生活的對比 最近任天堂推出的Switch遊戲《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在各個社群平台爆紅,讓不少玩家天天曬出自己的遊戲畫面。 這款遊戲透過「還房貸」的機制吸引了不少的目光,堪稱是「超硬派寫實遊戲」,這款遊戲到底還有多少細節,讓大家以「超寫實」來形容呢?
Thumbnail
avatar
Renee
2020-04-06
日常生活的優雅我發現自己喜歡按部就班,好好把事情完成。 對我來說,能仔細摺好衣服、收進衣櫃,煮自己的晚餐、洗乾淨碗盤、堆疊晾乾、收進櫃子,這樣細瑣的日常生活讓我覺得非常療癒。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19-12-27
日常生活的史學研究將歷史事實比喻成一條魚,歷史學家從魚販那買魚帶回家,用自己喜歡的方式烹調、端上桌。我們吃魚,但事實上我們是吃魚料理;我們習得的歷史並不是歷史事實,而是史家紀錄。我們品嚐不同史家煮的同一條魚,但我們不可能真正地知道那條魚的樣子。今天想分享的是一種冷門的魚料理流派,他們致力於連同鱗片把魚端上桌。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19-08-03
22. 《字型散步:日常生活的中文字型學》讀後感所謂「魔鬼藏在細節裡」,字型這門學問水可是很深的。何謂「字體」和「字型」?又何謂「定寬字型」和「比例字型」?「明體」、「仿宋體」、「黑體」、「圓體」又是什麼?這些分別又代表什麼意義?何處用「明體」?何處用「黑體」?中英文如何搭配?這麼做的好處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大類
2015-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