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的我,用不一樣的練習,調整不一樣的心情

2021/05/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每天除了上下班之外,原本熱愛健走運動的我,每天不走個1小時,假日不走個2-3小時總感覺身體不對勁,或許,運動已成為每日必備的工作。
但,現在因為疫情,假日選擇待在家裡的我,多出了好多的時間,可以讓自己充份運用,雖然說一開始還真不適應,其實換個角度想,有多久沒有好好休息了?剛好可以趁這個時間好好休息一番!
剛好利用假日,可以好好的大睡特睡,睡到自然醒,人生沒煩惱的那種!剛好運用空檔,順便整理一下自己的思緒,把情緒回歸正面,讓自己把壞情緒一一丟掉,再把房間重新整理一遍,至少光看整齊就覺得心情很愉悅。
其實,人生有些事情,換個方向,或許會不一樣。
除了這些事情外,當然,運動也不能少,前陣子嘗試「瑜珈」這個運動,原本我是很不喜歡把身體轉過來再轉過去,總覺得會不會有天轉個不好,就受傷了,但其實後來看到有太多人迷上瑜珈,我就慢慢的試著去練習,至少跟著自己的步調,讓身體慢慢接受這項新的運動。 雖然說不能健走,但在假日空檔,看著瑜珈教學影片,自己努力練習動作,讓身體適應那不一樣的感受,同時也成為了我生活的另一個興趣。
「唉唷,我的腿………我的媽呀!我還是我嗎?我是誰?我在哪?」內心不停的呼喊著,「痛、酸、抖」,這三個字眼一直在我腦海中,「安娘喂,我的腰,我的手,喔,要要抽筋了,呃,我可以,我可以,我真的可以」,每每在家練習時,總感覺身體不是我的,但痛只屬於我的。
「來吧來吧,消耗卡路里,衝吧衝吧,燃燒體脂肪, 降吧降吧,完美公斤數。」
哈哈,看似很好笑,但當下真是給它佷痛苦,但我依然樂此不疲。同時也增加了生活的樂趣,其實也是不錯的一項選擇呢!
最近疫情有點嚴峻,那確實不是我們所想要的,但身為台灣郎的我們,還是要努力讓台灣可以本土歸零。那絕對不是一個人可以完成,而是要全台灣的人民一起加油和努力,不管如何,還是要記得戴口罩,勤洗手,能不出門就不出門。
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圖片取自:網路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我按個愛心,謝謝泥!
婈.序杯部落格 :http://joan1518.pixnet.net/blo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會員
157內容數
職場,是每個人都會踏入的地方, 曾經,遇過各式各樣的人物,過往,到過無奇不有的小窩。 不管是任何職場的新鮮事,或是喜怒哀樂的趣事, 就用文字來會心一笑那所謂令人無解的職場鬧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