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關於電子書閱讀器選購

2021/10/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言
因為前陣子想買電子書閱讀器,所以也找了不少的資料來整理
但看了那麼多文章跟資料之後,
請容我用非常不專業但卻非常誠心的方式跟大家談談關於電子書閱讀器的選購
大概不偏離兩個重點
1.自己常用的電子書選購網站
2.對於自己的使用習慣
以下詳細敘述
1.自己常用的電子書選購網站
市面上多數的電子書閱讀器,不論是KOBO還是HYREADER
這類的電子書網站大多都會有自己的電子書閱讀器
這時候建議多看看這些網站內賣的電子書是不是符合自己需求
如果有符合需求的情況下就建議選購該家的電子書閱讀器
通常會給比較多優惠,書城有打折會比較多選擇,
也比較容易買到自己要的書籍
我個人是買HYREADER的電子書閱讀器
會買這家除了我想看或想買的書其實很多電子書網站都有,且價差不多
但這個閱讀還有跟台灣眾多圖書館有連線合作
所以有時候不一定要買書,可以先去圖書館找看看有沒有自己要的書籍
不過,如果沒有去圖書館借書習慣或是比較需要找外文原文書籍
HYREADER這方面資源就相對比較少一些
2.對於自己的使用習慣
這邊我不提及廠牌,但電子書閱讀器有分開放式及封閉式系統
大多數的電子書閱讀器都是屬於封閉式系統
而我買的HYREADER是開放式系統
差別在於我可以匯入EPUB或是PDF檔到閱讀器上觀看
其他封閉式的系統可能就沒這功能
我只說可能,畢竟我沒使用過其他的電子書閱讀器
以上參考~
60會員
251內容數
因為探路客關站,因而漂流的人們共同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