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市售乳清比較表

2023/05/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啊 沒什麼,就是單純的一個資料收集的紀錄
畢竟自己也有在健身,前陣子才開始打算認真買乳清
但因為市售的品項很多,我也不確定買哪個比較好
所以就稍微比較了一下營養素
因為上面寫的字很小,所以我在這邊重申一下~
1. 上面的營養素是以100公克的營養標示為準
2. 以上的價格都是網路訂購價格,所以價格可能會有浮動,也不用特別跟我說哪邊價格比較便宜之類的
3. ON的乳清我不確定是哪一種乳清,官網也沒寫得很清楚,所以先打個問號
口感方面
我目前至喝過DECATHLON的,喝起來還算好喝
香草冰淇淋很像奶昔
然後再來是紅牛聰勁的乳清
原味無添加的就很像是牛奶參水
但有口味的都還蠻好喝的
其他的我就沒喝過了,讓有喝過的人補充吧~
60會員
251內容數
因為探路客關站,因而漂流的人們共同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