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來簡單,做起來很殘忍

2021/1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1/6(六)
  她看到了我發的文章。告訴我她還是有點擔心在一起這件事、擔心這是一段偷偷摸摸的感情(或是現在太忙了),還是比較傾向當朋友就好。
  看到訊息的當下,是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不論她說的是不是真的(不是指她說謊,而是她所訴說的是否為她真正擔憂的事情,或是經過包裝的語言),都代表現階段的她不是肯定的。
  那我也應該退後一步,回到朋友之前的界線(在考慮她之前先考慮自己),這件事想起來簡單,做起來很殘忍。
價值理論寫的(都沒認真上課哈哈哈)
  如果一段關係多數時候都是「欲求而不可得」的情況,是不是也該檢視自己是否做得過火了呢?
  覺得我長大了,可以接受大方的戀情,也可以接受大方地被拒絕了(哈哈)。很多事情都是這樣嘛,有來有往、有消有漲,這也不代表未來沒有機會和她走到一起,只是現階段打住了。
  我更應該過好我的生活,而非一直等她,這才是一個成熟的人會做的事情(加油!)
  在買完早餐,走回宿舍時,心裡響起的主題曲是梁靜茹的〈崇拜〉。每件事都有它的主題曲是吧,但也不到歌詞說的那麼狗血(畢竟還沒有在一起)。總之,我認為這件事很有趣。跟她在一起也非常開心,人生總會有些不可抗力的因素,會遇到更好的人的(或是更好的時機),她是、我也是(要享受這個過程!)
  (補充:我感覺我的時間感好像過得太快了一點,這是實話,也令人匪夷所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豬快跑
    小豬快跑
    大學生,21歲,經濟系二年級。平常有在打排球、看電影,以前很喜歡看書(有越看越少的趨勢)。大概從三年前開始寫部落格,把它當成公開秘密的日記,原本在探路客,因為它倒了所以搬過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