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人牙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 永恆好比一條線
我們在世上的幾十年壽命在這條線上只不過是一個點而已
~楊腓力,Philip Yancey
(2) 我總覺得生命是一個故事;既然有故事,就必有說故事的人。
~柴斯特頓,G.K. Chesterton
(3) 所有的哀傷都可以承受,如果你能放進一則故事裡。
~Isak Dinesen
(4) 我們上天堂時
上帝看的不是我們的成就
而是我們身上有多少傷痕
~曼寧,Brennan Manning
(5) 想知道誰在統治你很簡單,只要看看哪些人是你不能批評的。
~伏爾泰,Voltaire
(6) 快樂取決於發生的事;
喜樂取決於我所相信的。
~喬伊絲邁爾,Joyce Meyer
(7) 因為曾經擁有過,所以才需要更多時間好好的告別
告別不是會失去,而是可以用最深的思念留住記憶
然後帶著這一刻的停止,往前走過去
~佚名
(8) 如果我發現自己有個慾望在這世上無法得到滿足,最合適的解釋是我是為另一個世界所造的。
~魯益師
(9) 喜樂很奇妙,常在意料之外來到。
~改寫自魯益師 (C. S. Lewis) 的句子
(10) 最寂寞的人最親切,最悲傷的人笑得最燦爛,因為他們不願別人跟自己承受同樣的傷害。
~佚名
(11) 慈悲耶穌,請記念我,
我是你踏上人生旅程的起因。
~莫札特,安魂曲
37會員
413內容數
在天路上體會神的恩典,在苦難中尋找意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羅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黑暗中的微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偶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信心,得救的關鍵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集郵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