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籍加油站」3分鐘未來日記:寫下的願望真的都實現了!

2021/1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要推薦的書『3分鐘未來日記:寫下的願望真的都實現了!』
這一切的開端是因為作者遭遇到了人生的低潮
因和友人一起寫未來日記
漸漸地發現未來日記中的內容都實現了

真的這麼神奇嗎?
寫著寫著願望就實現了?
我寫到今天已經連續25天了
回顧前面25天我寫的內容
還真的部分都實現了

我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書寫3分鐘未來日記
隨書附上的日記很棒
每週都有一個主題
每天都一段話可以描摹
有的時候我很詞窮不知道要在日記上寫些什麼
就會先描摹日記中當天的詞句
描摹完之後就會有滿滿的靈感
我就會開始寫上我渴望實現的好事
寫著寫著心情就會越寫越好
我想這就是我寫這本未來日記後獲得最大的好處吧

我也不確定世界上是否真的存在著魔法
但是透過簡單的方式讓自己可以更開心
這麼有趣的儀式你為何不試試呢?
如果你渴望能夠改變生活現況的話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定義我的blog 或許有一天我會找到答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