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一天 20231014

2023/10/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上在看YouTube的時候,無意間點入了一支影片,內容是《3分鐘未來日記》。我發現這不就是我最近想要的答案嗎?我打算明天開始實驗看看,非常期待明天的到來!非常推薦大家去看看這本書。之後的實作心得我也會分享在這。

因為我看的是電子書,所以沒有實體的日記簿,如果沒有就自己做吧!很妙的事情發生了,我剩下的活頁紙剛好就是一本日記簿的張數,這也太巧了!

現在的科技發達,有了很方便的網路,很多資訊都可以搜尋的到,神奇的演算法把我帶到神奇的地方,我覺得很不可思議,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彩虹卡給了我這個訊息。

「上蒼總是幫助我—以我預期的或是意想不到的方式。』

感謝上蒼、感謝世界

感謝上蒼、感謝世界

這不是命中註定我會遇到這本書了嗎?讓我越來越期待明天了!

對了,今天我上傳了一支新的影片,之後會把詳細內容發佈到另一篇文章上。

謝謝看完這篇小短文的你,喜歡的話歡迎支持我或與我互動~

這個專題主要是分享我的物品以及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