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話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兩天後。VIP病房。
「人找到了沒?」
韓琴有些不耐煩的用指節敲打著床頭櫃,男人站在床邊,遞出一個厚厚的牛皮資料袋,
「小少爺,名單都在這裡了。」
韓琴狐疑的看了男人一眼,伸手接過資料,並從裡頭抽出一大疊的乘客名單,快速的掃描過後,
「算你還有點本事,再拜託你一件事情。」
「少爺請講。」
「把這些名單裡,住在這間醫院的所有女性名單都調出來。」
「這…少爺…醫院的管理層並不再我們管轄…」
「我不管,你自己想辦法把資料調出來交到我手上,否則下個月你就不用來了。」
「是。」
男人有些遲疑,卻還是硬著頭皮答應了……
。。。
又再發脾氣了……
聽著樓上有東西砸在地板上的聲音,我知道那是VIP病房傳出來的,房裡的患者似乎遭受到什麼巨大的創傷,每天都在丟砸東西,今天也不例外。
「唉......。」
我的病房門被打開,一個小護士走了進來,我忙拉住她,
「Excuse me, can I ask you something ?」
「Yes ?」
「Who lives up stare? 」
聽到我的問題,那護士不禁笑道,
「Don't you know ? He is a very handsome man, but he never let anyone go into his room except his secretary. 」
「Oh, then why is he here at this hospital ?」
「...Is an air crash...」
「How is he now ?」
「...He has amnesia...now he only can remember his mother language...oh ! I almost forgot it ! I heard that he is finding a girl, a person who is missing at that accident.」
「Really ?」
「Mmm....」
護士微笑著點點頭,
「Ok! So, if there is nothing I can help. Mmm...I think I got to go. 」
「Thanks! 」
那護士又點點頭,退出了房間,我則起身下床,
我得去探個究竟。
緩緩的走到電梯間,身上的傷還沒全好,基本上應該是說根本就才剛開始復原,但是,樓上的這位病人似乎已經嚴重影響到我休養了,是時候見見這個住在VIP病房的患者了,病房我是換不了了,身上的錢早在失事後不知道去了哪裡,再加上聽到護士剛剛的一番話,既然是同一場空難事件,說不定,他能幫我找回記憶......。
電梯門開了,一個身高近乎200公分的男子走了出來,看了我一眼便離開了,我看了一眼他手環上的名字,
Han- Qin
我皺了皺眉頭,這個人渾身散發著令人退避三舍的氣息,一點都不像是平易近人的樣子,我搖搖頭,走進了電梯。電梯在VIP病房的樓層打開了門,這個樓層一眼就能看出不同於其他普通病房樓層,每一間病房的間隔幾乎是兩間普通病房的寬度,我緩緩踏出電梯門,挨家挨戶地尋找位於我病房樓上的那間病房,我的房間位於走廊的最尾端,但是在這個隔間如此不同的空間,我努力的定位出我自己房間的確切位置,我走到那間位於我房間正上方的房間,看了一眼患者姓名,
Han- Qin?這不是我在樓下電梯遇到的那個...
腦中浮現剛剛那張冷峻的臉,我不禁打了個冷顫,
算了,就當什麼事都沒發生吧...鄰居長得那麼兇神惡煞的,還是不要打擾...
「請問?」
一個聲音打斷我的思緒,那個聲音十分好聽,我也十分驚訝自己竟然聽得懂對方再說什麼,我轉過頭看著聲音的主人,我瞪大眼睛,眼前的不是別人,正是那個與我擦身而過且凶神惡煞得令人退避三舍的那位鄰居,
「Han Qin. Right?」
我微笑地問,他說的語言我似乎在那裡聽過,但我認為還是不要嘗試,畢竟現在著個語言對我來說還是最有把握的,
「妳不會說中文?」
「No. But I can understand what you're saying. 」
3會員
15內容數
寫我所愛,愛我所寫。故事的好與壞不需要別人來評頭論足,喜歡就喜歡,不喜歡請離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羊羽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1 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話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打練畫-week 3:畫臉好難的撞牆期每次在臨摹一陣子後最大的痛苦就是:發現自己若是跳脫臨摹就什麼都不會🥲 所以在重新開始鍛鍊之路的時候,為自己下了四個關鍵字:#臨摹 #速寫 #默寫 #創作
Thumbnail
avatar
Bai白
2024-05-09
第3話-針刺之地在月光下,我們悄然離開,穿過村莊的後巷,避開了那些可能潛伏的眼睛。尤里緊緊抱著琳,她的呼吸平穩,但仍未甦醒。我們的腳步輕盈,盡量不發出聲響,每一步都小心翼翼地避開地面的碎石。 走出村莊,我們來到了一片開闊的田野,夜風輕拂過稻穗,發出沙沙的聲音。我們沒有停下腳步,繼續向前,直到村莊的燈火成為遠處的星
Thumbnail
avatar
Unclebigrun
2024-04-19
第1-3話-魔法書「達薩......舍...米安」原來是這個癡迷於屍體鍊化的鍊金術師,最終被魔法反噬中了不可逆的屍毒而死亡,原來他被埋在這裡,看起來他的族人很懼怕他帶來的詛咒,才將他藏在距離原本的國度那麼遠的針刺村「真諷刺,有福大家享,有難自己擔,鍊金術師們真的也太現實了」我冷笑了一下 「看起來這本書應該也不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Unclebigrun
2024-04-16
3話「你跟我回來,是因為你逃累了嗎?」 「不跟你回來,我就是被他們抓回去。」 「從小接觸你們木崎家我也知道,小弟的實力跟上面大哥的實力還是天壤之別。」 「我自己也知道自己幾斤兩重。」
Thumbnail
avatar
631
2024-03-05
追尋3-壞小子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出錯的呢?人生的道路有時看起來平順,實際上卻隱藏著錯誤的指標,將你帶入無盡的深淵 熱鬧的市場街道上,小販們此起彼落的么喝聲,充斥著每個角落。 「老闆,青菜一把多少錢?......這麼貴?算便宜一點啦。」 「很便宜了,前陣子的大雨,好多青菜都爛了,沒辦法,天災啊...」 「唉喲
Thumbnail
avatar
溫柔時光
2023-09-01
兄妹-3話妮妮,不值得被原諒但也是受害者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23
第3話、泰德格林特「泰德、泰德……醒來……」 「泰德格林特中士……」 一個年輕的士兵拍打著泰德的臉頰,他穿著黑色的特種部隊衣著,他呼叫著泰德。「隊長要下達指令了。」那名士兵說。一名像是隊長的人物,開始發言了。
Thumbnail
avatar
常語
2022-08-26
來自世界各地的故事-1【第3話】🇰🇷韓國姊姊K.J. 🇿🇦有抱負的Logz 🇵🇱波蘭美芬Magda 🇹🇭白話文好難Patty 🇨🇦愛好水生的Nathalie 那我自己呢?
Thumbnail
avatar
Awei
2022-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