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號特工組 #諜戰片

2021/10/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多很多年前看過的這樣一部諜戰片“五號特攻隊組”,我覺得相當好看;要不是一位團友的留言喚起我的記憶,我都已經忘掉這部蠻不錯的諜戰片了!
劇裡的演員有些都是大家很眼熟的:
比如,有兩位女士都出演知否知否:一位是飾演大娘子的劉琳,一位是飾演林小娘的高露(也是“你是我的榮耀”一劇中關在的老婆沈靜)。
而有一位是飾演之前分享過的斷案片“神探狄仁傑第二部”蛇靈組織中的閃靈虺文忠以及電視劇“啟航:當風起時”的錢東來的淳于珊珊。
再來,有一位是飾演之前分享過的諜戰片“零下三十八度”的滿州國醫生常青以及電視劇“海洋之城”的天悅的王麗坤。
最後,還有一位是飾演之前分享過的諜戰片"劍諜"裡面的汪偽政府內閣重臣的秦文廉的施京明。
而這齣劇的重中之重的主角,就是于震飾演的馬雲飛。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于震的作品,讓我印象深刻;而很長一段時間,于震都出演很多跟諜戰有關的電視劇。
Anyway,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看看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arta Lin
Marta Lin
喜歡看電視劇, 喜歡聽音樂, 喜歡看小說, 喜歡簡單自在的生活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