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笑話 - 輕輕鬆鬆每一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日,蚯蚓仔仔無所事事,就將自己切成兩段,然後自己對打乒乓波。
蚯蚓媽媽見到,就將自己切成四段,然後同自己打麻將。
蚯蚓爸爸見到個仔同老婆都各自玩得好開心,於是將自己剁碎...........結果奄奄一息....
蚯蚓媽媽好傷心咁問:「老公,你搞咩呀!?」
蚯蚓爸爸虛弱地說:「我....我........只係想....想...踢返場足球....」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a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20191202 一 Mukbang bang bang 每日小胃王練習 貳拾玖 也許是年紀到了 從來沒想過食物的溫度可以帶給身體強大的影響 在中午人體溫度應該最高的情況下 吃下了大份量的希臘優格 從盒中取出放個幾分鐘 應該有十分鐘吧 期待時間能退去它冰冷的情緒   吃起來確實時是口腔不會尖叫的尋常態度 但自此之後的半小時內 竟覺得身體不斷犯冷 從內臟散
    Thumbnail
    avatar
    Hermia
    2024-02-29
    20191125 一 Mukbang bang bang 每日小胃王練習 貳拾貳 隨著一年即將邁入尾聲   似乎本年度最重要的寫作任務 也終於可以短暫在這裡停靠      嘿泊個車 我進去繞一繞     本以為會吃上一輪 但氣鬆了   吃的執念似乎也跟著散了     姑且使用剩下的韓國泡麵辣醬炒個菠菜與蛋 還有名過其實的起司雞胸肉考海苔    
    Thumbnail
    avatar
    Hermia
    2024-01-21
    [雲南自由行]紅龍水上酒吧/天長地久之每日一笑遠看像宮殿一樣美,在夜裡隱隱散著金光,紅龍兩字是金色的,能說他不像是個宮殿嗎? 太美了,還聽得見歌聲在黑暗中傳了過來,不得不說這氣氛也著時有點詭異,卻又吸引著人忍不住想靠近些。 當真是一個不小心便很容易踩進去水裡的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3-12-02
    #每日一笑我:老闆,明天想請一天假。 老闆:可以。 老闆:你該不會是要去面試新工作吧? 我:怎麼可能? 我對老闆忠心耿耿,老闆您說這話太讓我難過了。 老闆:問題是,你的履歷投到了我另一間公司。
    avatar
    霜十
    2023-07-05
    每日一思年輕的時候不懂 現在有了年紀 才明白 人生的旅途是 one-way ticket, 不賣回程票的。珍惜每一日,要活得精彩,活得自在,活得快樂!
    avatar
    瑪雅
    2020-11-13
    [每日一字] 有受爵位的鷺聽說現在博物學很紅.......本人在下我雖然不是博物學專攻,但是略通鳥類,介紹一下吧!
    Thumbnail
    avatar
    京築居
    2020-10-09
    每日一字之不負責任新解 【熊出沒小心! 】 昨日吃完早餐要換裝出門,我看著小女兒說:「哇! 妳吃這麼飽啊! 肚子怎麼這麼鼓? 」 小女兒抱著肚子又笑又跳:「哈哈哈! 我的肚子裡有隻熊在打鼓!
    Thumbnail
    avatar
    Erin.生活在他方
    2020-03-31
    〖每日一字英文〗 2019.11.13 今天的〖每日一字英文〗是 VOCIFEROUS  vociferous  adjective   /vəˈsɪf.ər.əs/ 中文的意思是大聲疾呼的;大聲叫喊的;喧嚷的People express their opinois and complaints loudly
    Thumbnail
    avatar
    瑪雅
    2019-11-14